手机看新闻

工行个人贷款河北发力 余额率先突破800亿元

来源:长城网 2012-11-07 11:29:00

[摘要]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2年5月末,工行个人贷款余额在省内同业率先突破800亿元,其中工行个人住房贷款、工行个人经营贷款、工行个人 款各项余额同业占比均保持首位。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2年5月末,工行个人贷款余额在省内同业率先突破800亿元,其中工行个人住房贷款、工行个人经营贷款、工行个人 款各项余额同业占比均保持首位。

工行个人贷款形式多样

据了解,近年来,为适应公众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工行河北省分行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密切关注市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主动调整个贷政策,为客户提供便捷、 、个性化金融服务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在积极支持居民购买首套自住型住房的同时,充分发挥该行产品创新 ,逐步建立起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 款和个人经营贷款三大类十余个贷款品种,并且配套出台多项优惠措施。此外,该行还推出了个人网络循环贷款,在合同约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可通过网银渠道自助多次提款、循环使用,节省客户重复办理贷款和房产抵押登记的时间和费用支出,实现了贷款随借随还,更好地满足了个人客户“短、频、急、小”的融资需求。

除积极支持个人居民消费外,该行还大力创新面向广大个体工商户群体的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近期,该行推出的一项个人助业贷款业务,主要面向具有一定规模和发展 的产业集群中的个体工商户,为他们在正常经营过程中的短期资金周转需求提供小额贷款支持。同时,该行还积极适应居民消费需求新特点,向公众推出个人家居 款和个人文化 款等一系列新品种。

工行个人贷款流程优化 审批速度快

同时,该行还优化内部流程,推行限时服务,实行"5+2"全天候工作制加快审批发放进度,并专门设计了适合河北专业商品集散市场的客户融资方案,不仅广泛扩展了客户多层次融资需求,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而且在支持地方个体经济发展、促进居民消费升级和传播金融理财知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新房贷款政策还款法

个人买房怎么贷款?

建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部分银行上浮50%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 及万元一至三十年月均还款金额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