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莱蒙城业主答谢会: 之选 诚意感恩

来源:房天下 2013-04-15 09:35:00

[摘要] 为感谢广大业主对莱蒙城的厚爱,4月13日「公园里」3#楼王客户答谢会在莱蒙城售楼处盛大举行。当日近百位业主朋友及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周末。莱蒙城目前主打的160㎡景观臻品更是以独特 吸引了新老客户的关注……

之选,诚意感恩

——暨莱蒙城3#楼业主答谢会

160㎡实景臻品,3大阳台3面瞰景,100万起

为感谢广大业主对莱蒙城的厚爱,4月13日「公园里」3#楼王客户答谢会在莱蒙城售楼处盛大举行。当日近百位业主朋友及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周末。莱蒙城目前主打的160㎡景观臻品更是以独特 吸引了新老客户的关注……

主持人宣布业主答谢会开始
主持人宣布业主答谢会开始

欢歌笑语,精彩纷呈,莱蒙业主其乐融融

下午1点半左右,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便早早的来到了莱蒙城售楼 。2点,现场主持人宣布答谢会正式开始,欢迎嘉宾,介绍莱蒙城项目近况,一时间业主们也纷纷低声交流,沉浸在选择到3# 房源的喜悦之中……整场答谢会设置了丰富的节目,除了魅力四射的芭蕾舞表演和小提琴演奏,热闹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答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业主们个个摩拳擦掌,踊跃参与, 后大都成功赢得了莱蒙城准备的加油卡礼品,满载而归。现场参与活动的一位王姓业主发表了这样的心声:莱蒙城3#楼王除了本身的品质在武进板块毋容置疑,莱蒙城对客户的关心更是让我们感到温暖,2013年选择莱蒙城是我的骄傲!

业主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业主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业主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业主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160㎡景观臻品,3面观景完美体验100万起

据悉,莱蒙城目前备受关注的160㎡景观臻品,同样隶属于3#景观楼王,凭借三面270°通风、采光、观景的 吸引了无数客户的青睐。的确,总价约100万起,就能在武进 区位如此好的楼王地段,享受到3面景观、3大阳台、3房变5房空间……如此综合素质,想不为之心动也难!3#楼王更有鸟语花香的实景样板供客户流连体验,亲眼见证160㎡景观臻品的魅力,您,还等什么呢?

一生之城全配套,想要的生活这里都有

莱蒙城100万方城心大盘,中轴对望气势恢弘的武进区 ,拥有8万方莱蒙公园,让您享受公园般的居住景致;出门即是武进花园街商圈、淹城商圈,尽享核心生活资源 。周边常州2院、武进文化艺术 、凤凰谷、吉的堡幼儿园等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宁静安逸、繁华缤纷在瞬间便完成自然切换,您苦苦寻觅的理想居所,不在此处更在何处!

莱蒙专线:86313333

莱蒙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路(武进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