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龙仓繁华里:如何买对房 地段 重要

来源:房天下 2013-09-16 10:57:00

[摘要] 那该如何买对房?当然 地段,好地段意味着城市繁华配套完善,诸如交通、商业、生态环境等,老城区固然是一座城市的 ,但是随城市化进程,老城区早已进入饱和疲软状态,经济增长放缓,地价相当昂贵,性价比一般,而且垃圾、、灰尘、噪音等问题,也严重影响居住水平。

那该如何买对房?当然 地段,好地段意味着城市繁华配套完善,诸如交通、商业、生态环境等,老城区固然是一座城市的 ,但是随城市化进程,老城区早已进入饱和疲软状态,经济增长放缓,地价相当昂贵,性价比一般,而且垃圾、、灰尘、噪音等问题,也严重影响居住水平。

既然存在那些问题,又该如何选房子!亲近自然,当然也不能远离繁华,对于常州来说,新北区便是 的居住地,作为常州新兴崛起的版区,恐龙园、迪诺水镇、创意产业园等建设,正成为常州面向的新起点,也是常州未来发展的新引擎。

恐龙园畔,自然涵养大美生活

在新北区飞速发展的同时,众多房产开发商也都跻身而入,争抢 的生活版区,正是在“群雄争霸”之际,百年九龙仓亦加入其中,并以雄厚的实力夺得恐龙园南侧的 生活领地,并由此再续九龙仓时代传奇。

恐龙园是一座集博物、科普、娱乐、休闲及表演于一体的综合性乐园,生态自然保持较为完整,加上 的政策倾注,与迪诺水镇、恐龙园温泉、大剧院等形成一处旅居胜地,也这个周边的城市繁华生活带来全方位的升级。

九龙仓繁华里正好位于恐龙园南侧,处于三河之界,将恐龙园浩然自然拥揽入社区,与自身的法式园林,形成内外双景致,出入皆自然,出入皆繁华,在自然中享受休闲、娱乐的生活情趣,在繁华中享受城市的便利。

新北核心,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常州是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城市,驾车几个,便可游遍整个常州,道路也够宽,不拥挤,在这样的环境下,选择一处离自然更近点的生活社区,无疑是 的,当然又不能远离繁华,新北区以自然、休闲、娱乐带动的繁华,可谓说是常州 理想的定居之地,而繁华里刚好处于繁华核心处,生活氛围自然优越。

繁华里不仅环境优美,而且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众多国际级巨制云集于此,在畅享自然舒适的同时,可尽享品质生活,周边更集有校区,地脉、文脉全部聚于此,在怡享自然中,享受繁华,这样的生活,一派和美。

九龙仓繁华里,以城中繁华、自然为基础,构筑而出的生活居境,将工作与休闲、繁华与自然相结合,打造出全新形态的居住方式,让生活更加美丽、更加精彩。

据悉:九龙仓繁华里 后珍藏钜献,全城热销,抢占一席经典,怎能错过!具体详情请致电:88048888

地址:新北区河海东路108号

 [九龙仓繁华里]深恋自然里 发现生活另一片天空

[九龙仓繁华里]爱在自然里 生活当然幸福

九龙仓繁华里:成功人士云集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