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陵锦轩:千年兰陵 繁华故里

来源:房天下 2013-12-04 09:10:00

[摘要] 7800元/㎡起,抢兰陵锦轩BRT旁59-121㎡全功能房源!

 

三千年兰陵,繁华一脉相承

如果追溯这座城市的源头,或许能追溯到春秋时期,龙城自此建邑立邦。顺着历史的轨迹,公元前589年,兰陵便已傲然屹立在这片齐梁之地,如今,兰陵仍然被认为是常州的古称,三千年跌宕起伏的历史,赋予它兴旺与昌盛。兰陵,从未远离繁华。

全元生活配套,坐享悠然生活

如今,兰陵不但是常州人公认的城市核心,更是不可多得的成熟生活圈。放眼四周,光华路美食一条街是龙城饕客出没的胜地;兰陵片区菜场、浦南菜场、欧尚超市、家乐福为生活提供切实的便利;更有常州三院、兰陵小学、中学等公共设施,居住在此更安心。

兰陵锦轩户型图

四大商圈环绕,潜力无限

除了传统的生活配套,项目周边更有九洲新世界、吾悦广场、万达商圈等新建商圈,H&M、ZARA、星巴克、必胜客、嘉禾影院等近在咫尺,吃喝玩乐一站式,与常州传统商圈南大街一起,构建出一个十醇熟生活圈。至此,兰陵锦轩不但坐享最完善的城市配套,更因地段价值而拥有巨大潜力。

便捷交通网络,同步城市脉络

作为最成熟的繁华生活圈之一,依托兰陵便捷的交通网络,兰陵锦轩让交通出行不再是难事。项目周边公交选择多,出行极为方便,14路、28路、38路、220路、302路、BRT1、BRT11等多条交通动脉随意选择,通达城市各个角落。

户户全明阳光房,空间使用率97%

兰陵锦轩规划有5栋一线景观住宅,采取“线形”排布,布置为8-20层城市稀缺低密度住宅,南北无遮挡,阳光充足,户户全明。59-121㎡经典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功能性强,约12㎡附加空间,使用率高达97℅。

 

让父母老有所依 养老or科技地产首付9万起

2014年房价暴跌?12月开盘楼盘你还买吗?

等2014年房价暴跌不如参加房天下团 交6千抵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