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家别院和风别墅盛装亮相 私享Party华丽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4-01-06 11:43:00

[摘要] 1月5日上午,备受期待的世家集团西太湖扛鼎之作——世家别院接待 及样板区盛装公开。由此,常州 日式和风别墅样板区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迎接各界媒体和 客户的参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世家别院摒弃常见的套路化的繁杂流程,尊重目标客群的消费心理,打造了一场专属 客户的私享派对。

1月5日上午,备受期待的世家集团西太湖扛鼎之作——世家别院接待 及样板区盛装公开。由此,常州 日式和风别墅样板区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在新年的 个周末,迎接各界媒体和 客户的参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市场上常规样板区公开活动,世家别院摒弃常见的套路化的繁杂流程,而是尊重目标客群的消费心理,打造了一场专属 客户的私享派对。

私享party华丽启幕 来宾现场签到
私享party华丽启幕 来宾现场签到

进入精心布置的接待 ,耳边传来优雅的小提琴协奏曲,给客户和来宾的感觉显然是与众不同的。纯洁高贵的白玫瑰搭配低调奢华的日式简约风,完美诠释了世家集团的品味和品质。据了解,在世家别院规划时期,无论是简约的内装设计还是脱俗自然的赖特风格,每一个细节都是斟酌再三。这也再一次体现了世家集团对于追求完美的严苛。

私享party茶道展示
私享party茶道展示

为了给每一位客户带来 体验,现场还提供一对一尊贵置业服务。由世家别院的置业顾问全程为客户带来贵宾级礼遇,客户可以先在接待 二楼的贵宾区享用美酒美食,也可在一楼茶道演示区品茗小憩。每一位客户由专人专属接待参观别墅样板,而每个时段也确保样板区内仅有一组客户参观体验。同时世家别院也为客户精心准备了都喜酒店的自助餐贵宾券和 订制的礼品。客户参与派对的同时感受五星级酒店式的尊贵体验。

世家别院样板房展示
世家别院样板房展示

世家集团立足于十多年 住宅的成功开发经验,在对 人群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入思考后,推出了京城豪苑的西太湖姊妹篇,也就是世家别院!

世家别院选址在揽月湾广场 价值的核心位置,首批面市的270-390㎡联排及类独栋别墅,仅有53席。全套房设计、大景观空间和高赠送面积是其主要的产品特色。借助西太湖 生活配套和良好自然环境,无论是作为家族共居的亲情院落、还是满足个人爱好的私人收藏馆,甚至是 大气的企业会所,都游刃有余,恰如其分。为 人群带来一种健康的、国际化的湖居生活方式!

项目地址:环湖北路与祥云路交汇处(世家别院接待 )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647002

拒绝屌丝与 年末武进刚需盘5000元/㎡起

寻找龙城稀缺"5"字头刚需盘 优惠10万元

童话不是骗人的 精装房6788元/㎡起带你步入童话梦乡

坐着 大步向“钱”常州1号线沿线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