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给父母的五星之家 安信颐和6#首开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4-03-04 00:00:00

[摘要]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位于天宁区劳动中路南侧、光华路北侧,采菱支路西侧,项目总建面积8.7万㎡,是 CCRC(持续照料养老社区)养老社区。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3月即将盛大首开,75-135㎡全精装户型。

衣食无忧已经不再是现代老年人的 生活诉求,拥有优美的居住环境、 的健康护理服务、高雅的居住氛围的社区,成为了新时代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心之所向。如果你正在为父母晚年居所而发愁,那么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正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理想居所。

北京安信颐和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健康养老项目开发建设和健康养老产业基金管理的公司。此次来到人杰地灵的龙城,为龙城人民献上了五星级精装老年社区——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位于天宁区劳动中路南侧、光华路北侧,采菱支路西侧,项目总建面积8.7万㎡,是 CCRC(持续照料养老社区)养老社区。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3月即将盛大首开,75-135㎡全精装户型、酒店式五心服务重新定义养老生活,社区自带老年大学、休闲会所,提供从身到心的关怀,9大服务体系,超越传统养老价值!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 预计3月开盘

入住时间:2015-6-30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小户型,复合地产,创意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地产,中式地产

动态: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预计3月首开。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城 CCRC养老社区,75-135㎡产权式精装户型,体验 已经正式开放,欢迎前往参观!详情链接:http://news.cz.soufun.com/zt/201312/20131218axguyyzx.html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804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是 500强企业联想控股集团的成员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养老产业的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独创的花园城市理念,为中老年朋友打造持续活力的老年幸福生活。项目位于光华路和采菱支路交界处,占地3.3万平,建面8.2万平,由精装公寓,颐养之家和护理之家三大产品组成。精装公寓面积从75平米到132平米。项目核心价值:优越、温暖、乐园。

售楼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劳动中路47号 东城明居底商1-1001号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效果图效果图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效果图

 

不惧钱荒 常州楼盘3650元/㎡起!惠20万!轻松买房

任大炮再次戳中楼市神经 新年常州楼市14盘齐调价

2014房价将 ? 开年首周常州楼市五大区成交遇冷

小身材有大能量 新城香溢紫郡四季70㎡=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