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们的爱情 从薰衣草花田开始

来源:房天下 2014-06-05 10:53:00

5月31日,世茂·香槟湖的天空泛起淡淡的粉红色,高富帅和白富美都蜂拥而至,香槟湖在帅哥美女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的养眼。咦,除了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之外,还有什么让大家如此积极呢?当然是为单身贵族们攒了满满桃花运的世茂·香槟湖啦!


神秘的明信片拼图小仪式,为本次的相亲派对带来了缘分的开始。大家在人群中寻找着能合成完整拼图的“另一半”,开启了“一约会”的甜蜜序曲。在交替的1了解之后,趣味的互动游戏轮番登场。“红豆传情”、“爱的抱抱”、“玫瑰表我心”、“你演我猜”等环节,男士们积极的表现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淑女们也不再拘谨,大家的熟悉度和默契度都迅速飙升。在一群年轻人升华的友谊中,不难发现,暗送秋波,眉目传情的爱情小苗也在茁壮成长哦。

游戏过后,大家相约世茂公园的百亩薰衣草花田,在浪漫的梦幻紫中,丘比特之箭也在悄悄的等待着追逐幸福的人。代表着期待和心意的绣球,在薰衣草田的上空画出了惊喜的弧度,男士们早在另一头做好准备,全力拿下女神的爱情信物。热闹的场面把相亲派对的气氛推至了潮。在这片爱情的圣地上,最后,12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香槟湖在送上满满的祝福之外,也期待着他们的幸福能开花结果,在世茂·香槟湖筑下爱情小窝。

世茂·香槟湖三期新品,99-158㎡湖景学府楼王,全城震撼价5888元/㎡起。

另有20套学区现房限时抢售,价格太惊喜,私下告诉你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