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源 广场样板区开放暨商家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14-06-29 15:30:00

[摘要] 2014年6月28日晚,佳源 广场人潮拥挤,流动不息。当你见到如此公开活动时不得不为之震撼,就正如广告语所说“一个雪堰只有一个 ”,样板区开放盛典无不令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感叹。雪堰人民在盛夏初始之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佳源独有的盛夏庆典,一睹财富 的璀璨面貌!


2014年6月28日晚,佳源 广场人潮拥挤,流动不息。当你见到如此公开活动时不得不为之震撼,就正如广告语所说“一个雪堰只有一个 ”,样板区开放盛典无不令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感叹。雪堰人民在盛夏初始之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佳源独有的盛夏庆典,一睹财富 的璀璨面貌!


佳源 广场样板区开放暨商家签约仪式当日,武进区及雪堰镇主要领导,浙江佳源集团的领导、常州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佳源 广场的商客代表、意向客户等近三千人见证了这场隆重的开放仪式,香港影星李子雄闪耀登场,掀起活动高潮,精彩的舞台表演、璀璨的烟花盛会点亮了整个雪堰,给雪堰的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左上)浙江佳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右上)客商代表领导致辞
(左下)雪堰镇镇长和(右下)武进区副区长致辞

佳源 广场位于雪堰镇镇 ,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是雪堰镇 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佳源 广场引进 发展 的主题式商业规划理念,规划“一个标志、两条商业街、四大广场、五大特色、七大业态。”合理的开发理念,完美的流动内线,佳源 的建成势必为雪堰镇居民提供一个 生活气息的国际生活城,是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一个重要平台。

八大商家来了 佳源财富中坚力量强势进驻



开放仪式之初,佳源集团众领导进行亮灯仪式之后,两方代表八大商家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中国五星电器、大地数字影院、湘江南餐饮、月半湾美食连锁、万豪健身会所、钻石钱柜KTV、大润发玛特超市、迪诺咖啡等商家已成功进驻,八大商家携手中国地产50强,势必改变雪堰,成就雪堰国际新生活!

佳源 广场样板区盛大公开活动标志着佳源 广场进入新的阶段,目前一期旺铺和阳光美宅正在全面 中,不久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雪堰佳源 广场沙盘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