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双料销冠 华润国际社区实至名归

来源:房天下 2014-09-15 13:42:00

[摘要] 月一直是楼市传统淡季,多数需求不是很急切的购房者都不太会选择这个时间出手。在这种背景之下,华润国际社区成为8月双料销冠更属难能可贵。根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数据显示,华润国际社区在8月以129套的销量、14353平米的销售面积问鼎住宅销量和销售面积TOP榜单 位。那么,常州华润国际社区持续受消费者热捧原因何在?

8月一直是楼市传统淡季,多数需求不是很急切的购房者都不太会选择这个时间出手。在这种背景之下,华润国际社区成为8月双料销冠更属难能可贵。根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数据显示,华润国际社区在8月以129套的销量、14353平米的销售面积问鼎住宅销量和销售面积榜单 位。那么,常州华润国际社区持续受消费者热捧原因何在?

揭秘一:地块

城市中轴畅达交通

接轨 经济,已经成为近几年常州乃至城市发展方向。今年9月伴随着武进国家高新区龙跃路站和大学城南站区间路段开工,常武地区开始驶入快速发展车道。

厚积薄发, 沿线楼盘 倍增。华润国际社区作为华润置地首献常州135万方全能生活领袖大城,地处中吴大道与和平中路交汇地带,是常州人公认常武 ,20交通圈覆盖整个常州,规划中 1号线社区,未来 4号线也将于此换乘。便捷的交通为华润国际社区锦上添花。

5即可出入湖塘商圈,7转身文化宫商圈,10抵达火车站与长途客运站……同时,中吴大道与和平路均属于交通要道,沿线公交众多,方便人们到畅达各区域。

揭秘二: 500强名企

根植常州5年 获业主32个赞

沿线楼盘众多,购房者为何格外青睐华润?华润国际社区营销管理部经理杜磊告诉记者,华润置地作为央企从2009年入驻常州后,其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常州市民的青睐,口碑 好。华润作为实力品牌房企,为其开发的产品做出了品质上的保障。

“从目前成交的客户来看,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购买占了很大的比例,由于华润在常州已经根植5年,老业主、老客户数量积累众多,他们对华润的一句评价胜过置业顾问十句话,他们用自己的切身体会,感染着身边的人购买华润。”

在物业服务上,央企华润置地比一般房地产开发公司更懂业主需求。 记者了解道,华润物业,为业主开展“管家式”的针对性服务,由 管家专门负责某几栋住宅的业主服务。物业为中老年客户配备放大镜或老花镜、医药箱和便民服务箱,含小工具、针线包等,让业主倍感贴心;园区配备便民轮椅、行李车及装修期间使用的大型手推车、超市购物车等,给业主带来大家庭式归属感;另外,物业还提供代收发邮件及报刊杂志服务,及时发布有关恶劣天气、停电停水停气、四害消杀等内容,温暖每个人。

揭秘三:完备配套

四大名校,生活便利

众所 ,一个楼盘一旦冠上“”的名号,哪怕比同类竞争楼盘高出一两千,也从来是不愁卖的。这便是时下“名校效应”的影响力,与其排长队争抢缴纳“费”,不如轻松购房,让孩子成为名校准学子。

为让小业主们有一个更优越的 环境,华润国际社区特意引进了局小 集团 、宋庆龄幼儿园和红黄蓝幼儿园三大 名校,同时,这也对整个常州 的 水平起到巨大的拉升作用。此外,项目还常州市实验初级 (常州 前三的 )—天宁 四大名校。

揭秘四:至臻园林

多年营造,醇熟呈现

就目前的国内形势来看,绿色、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人们追求的主要生活方式。现如今,人们在购房时更加看重居住环境的绿化设施。生态、环保 、宜居,已成为新时代下住宅生活的流行也是发展趋势。

华润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全力打造符合人们心中的完美住宅。常州华润国际社区,除择址一线运河外,多年精心营造之下,超高绿化率,30万方至臻园林目前已醇熟呈现。

三期 公园更是精心打造九大园林组团,桂花、香樟、梅花、樱花、乌桕、朴树、蔷薇、桃花、玉兰等不同珍植组合打造,穿梭其中,步移景异。绿荫浓密的社区,为全家人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养生休闲圣地。

常武核心、独享局小、全程优教、全能配套……华润并没有止步于这些光环,至今仍脚踏实地,竭尽全力整合 资源,为打造让业主满意的品质生活而努力,正是由于这样的执着与坚持,才让常州华润国际社区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