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是华润国际社区 我为常州代言

来源:房天下 2016-03-08 09:47:00

[摘要] 美好的下午,逛逛街散散步,吃着爱吃的美食,喝着石榴和蔓越莓味道的奶茶,就算不去喧闹的 ,在华润国际社区的“润街”商业街上,也会找到自己钟爱的店铺。华润国际社区为常州代言,为品质生活树立标杆。

房天下讯 美好的下午,逛逛街散散步,吃着爱吃的美食,喝着石榴和蔓越莓味道的奶茶,就算不去喧闹的 ,在华润国际社区的“润街”商业街上,也会找到自己钟爱的店铺。华润国际社区为常州代言,为品质生活树立标杆。

置业者心目中,理想的居住社区

万亿央企华润集结76年的品牌积淀, 500强第143位的品牌价值,倾全力打造了华润国际社区这个 的鸿篇巨作。众所 ,中吴大道是常州的“腰带”, 对它的定位,赋予了天宁区更鲜活的生命力。项目位于和平中路与中吴大道的交汇处,中吴大道未来的配套和环境,恰恰是华润国际社区所倡导生活标准。

常武城央醇熟大盘,出入皆享便利生活

华润国际社区傲居常武城央 ,周边商业集中,氛围浓厚,家门口享繁华与便利;1号线和4号线交汇处,占据人气大踞点。除了 的地段和完善的配套,华润国际社区拥有常州百年名校局前街 ,享受 资源,给孩子的成长多加一层保障。上下学方便,给予孩子更多的学习时间,在未来的拼搏道路上拥有更多的 。

奢享墅级景观,为品质生活加冕

华润国际社区京杭运河畔,坐拥30万㎡墅级园林、57%超高绿化率,入住便可享受得天独厚的城市稀缺生态资源, 景观四季如春,仿佛身在生态公园呼吸自然;运河风光带,出门好风光常伴左右。12座城市选材,特供珍稀植被,大师级团队匠造,更有750米功能性慢跑道、3大健身休闲四节点的设置,享自然,更享健康体魄!

【3月火热加推】华润国际社区4期凯旋门1#89、99、121、142户型即将加推,火爆 中!

【稀缺现房恭迎品鉴】87㎡精致两房/115㎡全能三房/128㎡奢阔大三房/180㎡稀缺大平层/168-266㎡花园洋房,住现房上局小,即买即住。

【润街商业首期】华润润街首期 后五席 错过无期 50㎡起/ 口/准现铺,同时润街首期目前正在火爆招商中,长可享8个月免租钜惠。

【花样生活,多样选择】另有168-266㎡实景花洋,115㎡品质非毛坯!

百万方大盘,常武核心,全配套社区!全程 ,局小/双幼儿园/ !

项目热线:0519-8890 8888

营销 :常州市天宁区和平中路1号(龙城大桥北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