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拼手速省48万 0.1秒绝杀星河国际摩登之家样板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5-28 16:45:00

[摘要] 5月28日下午15点,房天下网站上就惊现151人抢同一套房子——星河国际87.22平全装样板间0.1秒被绝杀!

都说现在房子要用抢的,5月28日下午15点,房天下网站上就惊现151人抢同一套房子!对,这就是我们的准点购(秒杀)活动,星河国际87.22平全装样板间成了全城焦点。

15点整,网友们开始屏气拼手速,最终被常州网友顾先生一举拿下!房天下致电顾先生得知,他对星河国际这个项目非常看好,之前就早有耳闻,自己并非刚需,希望有机会能买一套小居室投资。顾先生表现得很淡定,声称有预感自己一定能秒中,果不其然。

此前,这套摩登之家的房源一经放出就吸引了不少网友。星河国际87.22㎡样板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设施一应俱全。由深圳知名团队倾心设计施工,全套家具电器免费送,奢华装修,看得见的现房品质!对于“装修小白”而言,省去了繁琐的装修工作,拎包即住。



再加上价格诱惑!!该房源原价158万现直惠48万!目前星河国际在售的五期均价已达12500元/㎡,此套房源的劲爆价格简直让购房者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

如果你没抢到,千万别上火!星河国际现在依然有充足房源供君挑选。另外,常州房天下特价房活动依然在线,只要你持续关注我们,就有适合你的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