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劲铂隽:首批已满 全城共鉴铂隽匠心样板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12:51:00

[摘要] 路劲铂隽,建面约109-138㎡公园旁·精装奢宅,不负期待,再推100套!11.18奢雅样板房,全城共鉴风华!

房天下讯

11月11日,清潭路上的路劲铂隽

在全城期待中,首推108套,

当天,序位之争便已火速排定,

其轰动程度,在龙城难得一见!

现在,铂隽再次加推100套精装奢宅,

更将于11月18日,荣耀绽放全新奢雅的样板房

德系匠心、智能家居、人性体验

三大引爆点,点燃全城奢居想象!

德系精宅,匠心打造龙城峰层家居

作为常州首例德系精装豪宅社区,路劲铂隽从一开始,就将匠心的精神和理念,融入了每一次的设计中。深耕龙城10年之久,路劲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的龙城翘楚的荣光,对于城市高端圈层的生活品味,更是洞悉分毫。正如德系匠工中的匠心要求,铂隽从室内的每一扇门,每一户窗,每一毫厘的生活空间,皆以严谨、苛刻的德系理念进行设计,每一次设计图的推翻和出新,都是铂隽砥砺匠心的体现,一切皆可在样板房窥见端倪!

智能家居,科技定义翘楚奢雅生活

这次的奢雅样板房,你同样不可错过室内的智能家居配置。每一项科学技术,都承载了龙城人对未来城市家居的一切科技想象!西蒙电气、爱迪士新风、王力防盗门、全新LED照明系统等全方位的智能科技系统,从贴近生活的每一方面开始,迎合每一位龙城翘楚的生活需求。铂隽以一套完整的全新功能化导向的家居系统,将科技与现代城市的人居,重新定义龙城翘楚生活的新样板!

人性设计,细节改变私人订制体验

家,是给人住的,舒适入心的家居体验才是判定房子好坏的标准。深谙这一点的路劲铂隽,将人性化的生活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从入户玄关处的挂钩设计,到室内的嵌入式LED起夜灯;从人性化镜柜,到蒸箱微波炉一体机。从你入户的刻起,铂隽的关怀便如期而至。除此之外,诸如西班牙西蒙开关面板的USB插孔、户内门防撞条、摩恩淋浴花洒科勒台下盆、摩恩水龙头等其他12大人性设计,你都可来铂隽样板房体验一番!

路劲铂隽

建面约109-138㎡公园旁·精装奢宅

不负期待再推100套!

11.18 奢雅样板房 全城共鉴风华!

电话:0519-69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