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劲铂隽:龙城首序已成 奢雅样板房倾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4:38:00

[摘要] 路劲铂隽建面约109-138㎡公园旁·精装奢宅,不负期待,再开100套!11.18奢雅样板房,全城共鉴风华!

房天下讯

存在于记忆深处的家的模样,

承载着生活的奢适和品味。

11月11日,路劲铂隽带着这份对生活的想象,

与龙城翘楚如约而至。

首开的108套,当天即已成功认定排满!

现在,于全城的期待中,再次冠誉加推100席!

11月18日,更将揭开奢雅样板房的神秘面纱。

在这里,关于生活的一切想象,

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

敞阔竖厅,领略奢阔生活尺度

既为翘楚,生活尺度必须阔!路劲铂隽不论是在格局,还是在环境设计上,都以严格的匠心理念和尺度标准,打造奢阔的家居氛围。餐厨客三厅相连,让你从入户开始,便感受到空间尺度上的敞阔感。窗明几净,客厅敞亮,将舒适和尊荣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每一毫厘间,都符合时代翘楚对于居住的新主张——于时代潮流中汲取精髓,摒弃厚重的家居符号,从心展现城市精英的轻奢生活。

朝阳主卧,遇见舒适家居亮度

正因为是为龙城翘楚量身打造的精装奢宅,铂隽在主卧的空间和舒适度上,更有专业的讲究。超大主卧空间,让生活显得从容不迫。从床边的西蒙开关面板的USB插孔设计,到嵌入式的LED起夜灯,再到必备的衣帽间和镜柜设计,都是铂隽师从德系匠心的精工精神,在细节处体现对于翘楚峯层家居体验的追求。清晨,缕缕阳光透过观景飘窗闯进卧室,带来每一天的生机活力;夜晚,皎皎月光洒在室内,让你枕着星河踏入梦乡。

阔景阳台,妆点惬意宽境视度

阳台,是与自然最接近,亦是纵观繁华的位置。正是深谙这一点,铂隽精心打造了每一户的阔景阳台,以宽境打造超乎想象的宽景。于此,摆上一套餐椅,驻景瞭望,周边青枫公园、荆川公园等6大生态公园的绿景尽收眼底,更能一览清潭古路上全城的繁华。位于高位之上,心境畅远高格,“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言壮语亦是荡气回肠,尽显奢雅高贵的生活气派。

 

建面约109-138㎡公园旁·精装奢宅

不负期待 再开100套!

11.18 奢雅样板房 全城共鉴风华!

电话:0519-69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