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新城 百亿苏南 泰和之春三个月11亿傲人成绩

来源:房天下 2018-01-09 09:21:00

[摘要] 百亿巅峰,天宁新城新品,建筑面积约115-175㎡地暖豪宅,新年全城公开

房天下讯 驼梦前行,晋级“千亿新城”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末,一个消息传遍了中国的房地产业界:今年1-11月新城控股完成销售额1052.45亿,完成全年销售目标124%,晋级千亿房企阵营。

完成“晋级千亿房企阵营”大目标的新城控股,不忘初心,深耕苏南,更是提出了“百亿苏南”的战略目标。

全面深耕,突破“百亿苏南”

新城控股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江苏房企,深耕苏南25年,至今已开发小区40余个,逾8万家庭,并在2017年底成功实现了苏南销售破百亿的战略目标。

"武进富人聚集区"新城南都、"武进豪宅标杆"新城帝景等,充分赢得常州市场的肯定。口碑在前,让新城每有作品问世,必掀抢购热潮,屡创常州楼市传奇:新城樾府亮相仅17天整盘售罄,销售总额破12.5亿元;新城公馆2006年面世以来,10年销冠之势,让整座龙城为之仰止。新城控股,经过25载的深耕龙城,以卓越的项目品质和不忘初心的匠心精神,已然成为常州房企的标杆品牌。

泰和之春,三个月突破11亿

新城泰和之春作为新城控股战略性布局天宁的首发地块,亦是新城集团2017年高端品系力作,在2017年底三个月更是突破了11亿的销售业绩,成就常州又一火爆红盘,延续着新城的持续辉煌。

辉煌成绩的背后,

是千亿新城的品牌力量?

还是项目产品的卓越品质?

或者二者兼有!

改变区域,再造天宁隐贵之地

新城控股,以战略性远见锁定天宁热土,择址凤凰新城,大手笔连下三宗地块!以新城品牌的力量和执着匠心的态度确保项目品质,以新城悦24管家物业服务呵护业主,以吾悦广场、九州地块和泰和之春三大项目集聚资源,打造天宁区隐贵豪宅区,成就繁华新天宁。

卓越品质,如愿龙城生活梦想

新城泰和之春,诠释全新轻奢生活!

百年学府局小分校,孩子高起点的教育配备;勿需远赴健身房,楼下即有800M跑步环道,随时享瘦S曲线;全景社区“共享式花园”,随手一拍皆是惊艳风景;橱柜、镜柜等8大收纳空间,告别“乱室家人”;新城物业24h门卫值岗,承诺您既安全更安心的温暖之家。

科技人性化的住宅理念,优待青葱岁月!

全屋地暖,关爱老人,呵护孩童;24H热水,让家人远离冬季水源“冷伤害”,随享温暖洗礼;新风系统升级,让你足不出户呼吸清新鲜氧。

百亿巅峰,天宁新城新品,建筑面积约115-175㎡地暖豪宅,新年全城公开

1、四开间朝南,让每个家人都可在清晨被阳光叫醒;

2、约14.2米南向大面宽,将起居生活安放于阳光里;

3、双套房配置,均配独立卫浴,父母小孩各有私享阔境;

4、南北双阳台,一个用于景观生活,一个用于居家储纳;

5、一体式共享空间,阳台-客厅-餐厅连成一线,采光通风达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