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奉献而来 2月1日常州天宁吾悦广场开工仪式即将启幕 定鼎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8-01-27 21:20:00

[摘要] 2月1日,常州天宁吾悦广场开工仪式即将启幕, 上盖 42万方 4.0+城市综合体即将起航,敬请期待!

03

繁华归“心” 铸就鼎盛生活

韩国首尔,明洞商业街,区域范围内1034万常驻人口,每天流动人口超200万,GDP占的21%,以引领新潮时尚、充满年轻与动感的活力之街著称,汇聚繁华24。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吾悦所至,繁华所指。天宁吾悦广场3公里范围内近25万常驻人口,直面周边70万人口群,覆盖常州、辐射长三角。水晶城、香溢紫郡等成熟社区聚集;紫云幼儿园、常州二实小 、二十四中天宁 等名校为邻;紫荆公园、丁塘河湿地公园,鲜氧环绕,新的商业气象与生活愿景呼之欲出。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04

交通圆“心” 兑现畅达枢纽

英国伦敦,牛津街以便捷的公共交通享誉全球。它是伦敦的购物 ,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每50辆公共汽车运行,4个 站与5条线路相连,大交通成就大财富。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快捷时代,还看吾悦广场。天宁吾悦广场天赋地利,大商业接驳 2号线与6号线(规划中)换乘站——紫云站;青洋高架及龙城大道高架,畅达八方;沪蓉高速、常州北站、常州站环绕而过;地面BRT纵贯东西;复合式立体交通网犹如“虹桥枢纽”,擎画大常州蓝图。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常州天宁吾悦将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发展理念,为奉献一座“全球极具亮点的购物 ”而来,以4.0+城市综合体的全新建筑规划、全新招商业态、全新消费体验,来打造常州商业实力标杆,将城市资源、规划资源、人口资源、交通资源聚集,赢领常州商业力量的崛起,为常州开启一个唯“吾”独尊的新地标。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2月1日,常州天宁吾悦广场开工仪式即将启幕, 上盖 42万方 4.0+城市综合体即将起航,敬请期待!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电话:0519-8887 8888

展厅地址:劳动中路与红梅南路交汇处(原新城金郡售楼处)

项目地址:天宁区东方西路与名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