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旭辉入“常”,一个新时代开篇

来源:房天下 2018-06-06 09:19:00

[摘要] 苏南旭辉招聘会常州专场将于2018年6月9日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3F举行。时下,旭辉龙城,虚位以待,等候各位地产菁英的加入。

12年一个甲子,多少事都在风云际会中巨变。2018,是苏南旭辉进入苏州的第十二个年头。

在此之前的时间里,2015年苏南旭辉成为苏州楼市三冠王;2016年卫冕苏州楼市销冠,成为苏州百亿房企;2017年再次破百亿,并蝉联苏州主城区销冠。(注:数据来源苏房网)

至如今,苏南旭辉已成功将版图拓展到无锡、宜兴、张家港、昆山、江阴、常州等长三角战略要地。

5月24日下午15点30分,常高技地块正式落锤;蓄力已久,千亿房企旭辉首进常州。这是属于苏南旭辉的新故事。

版图再扩,有幸参与常州发展未来。而以铂悦系首献常州人民,则更进一步证明了苏南旭辉深耕龙城的决心和信心。

很多人对常州的印象是,城市宜居、干净,城建也不错,房价也适中,消费市场兴旺,是个非常适合定居的城市。

解码常州人的幸福之道,归根到底还是在心态和经济上的双重富足。传统观念上,常州与苏州、无锡构成的苏锡常都市圈,是整个江苏省的“强阵容”。

从数据上来看,2017常州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位列全省第5位,其中第三产业快速发展。

在人均GDP数据上,常州则表现更为强劲,排名第14。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第10。(数据来源于《江苏统计年鉴2017》、常州统计局网站)

经济发展水准的领先,家庭可支配收入较高,第三产业的发达,城市文明文化程度高,让常州人早早过上一种安居乐业的小康生活。在常州的生活,有滋有味,恰到好处。

2018年以来,常州市本地人群在上一轮周期内的房地产消费能力尚未被充分挖掘,本地改善市场潜力巨大。

基于全面的评估和充分的准备,苏南旭辉在此时机首战常州。从此,更是下定决心,扎根常州开疆扩土,助力常州城市建设。

旭辉集团践行行者精神,始终在超越过去。2017年,旭辉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040亿元,同比增长96%;实现合同销售面积62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6%。位列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百强榜15。

伴随着业绩的强劲增长,旭辉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年报显示,2017年旭辉已确认收入达人民币318.2亿,同比增长43%,净利润为人民币48.3亿,同比增长72%;核心净利润达人民币40.8亿,同比增长45%。

旭辉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匠心锻造产品,使得产品力得到跨越式提升。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不断完善产品线,目前逐步形成了铂悦、江山、赋、府、公元、城六个产品系,陆续在各进驻城市落地开花。

作为旭辉重要的区域集团之一,苏南旭辉区域集团不断审时度势,开疆拓土。将业务及品牌逐步拓展到整个大苏南。此次跃进龙城,正是我们做出的重大战略规划。

苏南旭辉,以人为本,一路笃行,积蓄实力。展望龙城未来,旭辉壮志豪迈!

旭势待发,开卷龙城征召同路人

大幕展开,大势将启。任何一次伟大的开拓,都少不了伟大的同行者!此次,苏南旭辉首进龙城,更是求贤若渴,全面公开征募有颜有才有竞争力的人才。

我们将以优厚的待遇,极大的热忱,打造一支超强的作战之师。龙城久蛰伏,不鸣则已,一鸣惊人。2018,苏南旭辉将大有作为,共引龙城,腾云冲天。

苏南旭辉招聘会常州专场将于2018年6月9日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3F举行。

时下,旭辉龙城,虚位以待,等候各位地产菁英的加入。

【招聘岗位】如下:

【简历投递】谢伟xiewei01@cifi.com.cn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