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满堂红 势如龙 ——觀棠首次开盘,不负时代盛誉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5:11:00

[摘要] 有一种等待,叫期待已久;有一种惊艳,叫开棠盛世;有一种热销,叫不出所料。6月29日,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建筑面积约103-130㎡新亚洲主义,宽景美宅,武进人居封面之作--观棠!

有一种等待,叫期待已久;有一种惊艳,叫开棠盛世;有一种热销,叫不出料。629日,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建筑面积103-130㎡新亚洲主义,宽景美宅,武进人居封面之作——觀棠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开盘盛典。

   一座觀棠,一次盛世开盘,傲领龙城风华,以宽阔的眼界和格局,致敬武进人居。此次为觀棠首次开盘,抢房者络绎不绝,几百人的大厅,一切井然有序,喧而不闹,选房区、签约区人潮涌动。不到1个,房源被抢购一空,追随者闻之惊叹,众多仰慕者只能望其项背。

时光淬炼经典,匠心酿造品质。觀棠尚未开盘,便先声夺人,从问世至开盘,已受全民追捧。作为品质生活的进阶作品,觀棠始终令万众追随,据悉,在认筹阶段,预约人数就与日俱增,以至于开盘当天,出现抢房热潮,此次推出房源有限,臻品席位分秒递减,很快售罄。

  首开大捷并非偶然,销售数据并非运气,这是对匠筑之心之回馈,亦是嘉宏、港龙、华宇地产三强实力的彰显。见微知著,方寸之间显品质,觀棠远瞻城市,深谙土地,为龙城人民打造人居标杆,革新住宅历史,尽得龙城风华。

  觀棠众星捧月,以不可复刻的区域优势,于阡陌交通中,张弛有度,从容不迫。将传统与时尚完美兼容,集合现代元素与建筑文化精髓,久酿一座低密洋房住区。回归土地本真的居住理念,回馈这座城市。

觀棠南向面宽约13.6米,楼间距可达30米,全天日照拂煦,足不出户,尽享一室光华。龙城难得遇宽府,人生难得享宽境,这是居住的境界,亦是龙城人民为之追随的人居之梦。

 传奇令人惊叹,经典让人难忘,从未出先热,到炙手可热;从浅口相谈,到众口相传。觀棠惊艳时代的步履,从未停止。太多无法复刻的理由,让觀棠登顶人居高峰,众览天下,首开虽已售罄,新品加推已在紧锣密鼓准备中,敬请关注!

大美示范区现已绽放,恭迎莅临。

建筑面积约103-130㎡新亚洲主义  宽境雅宅

品鉴热线: 8866 9999

营销中心:武进区青洋路与广电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