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府境天成 尊荣盛启 荣盛御府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8-02 16:19:00

[摘要] 2018年8月2日,位于武进大道与新知路交汇处的荣盛.;御府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相关领导、嘉宾及各大媒体都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场隆重的奠基典礼。

     2018年8月2日,位于武进大道与新知路交汇处的荣盛·御府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相关领导、嘉宾及各大媒体都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场隆重的奠基典礼。

    仪式开始前,活动现场便格外热闹,锣鼓演员们卖力表演,渲染出热闹的现场氛围,黄金礼炮一字排开,严阵以待。现场更是座无虚席,还有众多周边居民及路人驻足观看,场面宏大。

     9时58分,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荣盛常州公司总经理韩总为奠基仪式致辞,并表达了对荣盛御府项目的期许与祝福,极大地认可荣盛御府项目的潜力与发展趋势。

    随后,便进入了奠基仪式的高潮,主持人邀请领导人纷纷上台,走向奠基碑处,进行常州荣盛御府项目的培土奠基仪式。伴随着阵阵礼炮声,领导们领导挥锹奠基,宣告了荣盛御府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作为中国地产20强,沪深上市房企7强房企,荣盛发展自199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通过专业经营与精品项目阐释现代人居理念。在常州已成功打造有:荣盛馨河郦舍、荣盛水岸花语、荣盛锦绣天地、曼哈顿广场等多个项目。

    荣盛御府是荣盛发展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常州第五个生态宜居住宅社区,项目位于武进大道与新知路交汇处,属高新区核心板块。项目西边即为南夏墅商业街区,居住氛围浓厚,配套齐全,视线开阔,风景宜人。

    同时,项目内部以新中式国风住宅为设计蓝本,营造了特色中式园林景观,一步一景,一府一天地。更值得一提的是,社区还规建了3处体育运动中心以及商业配套,全面提升居住品位!

    荣盛御府作为荣盛发展在常州的又一力作,前瞻选址高新区城南核心,将用初心、良心、匠心打造至上品质建筑,只为改变常州人民的人居生活而来,必将成为武进高新区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项目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武进大道与新知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0519-68888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