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望族夜宴 | 港龙·紫御府VIP客户答谢宴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09:25:00

[摘要] “当新邻遇见老友,注定是一场温暖的欢聚;当美食赋予深情,注定是一场美好的体验。”9月14日晚18:30,横林镇福缘大酒店港龙紫御府首批业主答谢宴盛情启幕百名家庭齐聚一堂畅享味蕾狂欢,悦享幸福生活

“当新邻遇见老友,
注定是一场温暖的欢聚;
当美食赋予深情,
注定是一场美好的体验。”

港龙紫御府首批业主答谢宴盛情启幕

百名家庭齐聚一堂

畅享味蕾狂欢,悦享幸福生活

浓情开场  欢聚一堂

港龙礼献,望族夜宴。一段优美的开场舞,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燃起。主持人登台开场销售经理吴经理致词,到场的销售团队共同为晚宴祝酒,温暖的家宴由此精彩开启。繁华城央,有缘为邻。宴席大开,其乐融融,左邻右里举杯共庆!

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精心准备的饕餮盛宴,带来高的味蕾享受;温暖、愉悦的用餐气氛,温馨和谐的场面,处处充满着热闹和暖心的氛围;欢声与微笑四处洋溢,觥筹交错间增加了业主之间的情感,也展现出紫御府对业主浓浓的感激与爱意。

聚焦舞台,灯光璀璨。惊奇万分的变脸表演,精美的舞蹈表演、奇幻的互动魔术、互动抽奖环节......一系列精彩节目让业主们赞叹不绝、掌声不断,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在这个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有机会相聚在一起共享狂欢实属难得,紫御府能为各位业主带来欢笑,不胜荣幸!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紫御府对各位业主的感恩,不仅在于精心的盛宴,更在于日夜的贴心相伴前行。在答谢会上,紫御府销售负责人详细地阐述了项目核心价值点,向现场来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紫御府荣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业主朋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未来一定以更高的品质和的服务回报业主朋友这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2018我们一路同行!

港龙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不辜负每一位业主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港龙地产,十数载辉煌启程于香江畔,深耕在长三角;百万方的开发面积,铭刻了千万家庭的幸福。如今,随着各地项目开发,港龙地产的发展蓝图开启了新的篇章。此次三度落子常州东,礼遇横林,港龙地产基于对城市与人文发展的深刻理解,于城中心荣耀之上,造一座御制传世府邸

共赴一场浓情家宴

这就是生活的模样

紫御府未来将秉承初心继续前行

以品质馈赠生活,以未来礼献望族

为业主创造理想幸福家园

紫御府147㎡的旗舰户型 – 珺府,多能做到四房两厅三卫。这个户型非常适合三代同堂的家庭或是追求居住舒适性的高端客户。整个户型设计合理方正,属于改善家庭的推荐户型。产品罕见稀缺,是紫御府乃至横林区域内的标杆户型,象征着屋主任尊贵的身份。

港龙·紫御府预计9月底将推出147 m2四朝南雍景大宅,敬请关注和期待!

售楼处地址:常州经济开发区横林镇公园路与顺通路交汇处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