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劲太湖院子|影响中国的院子 世家独门独墅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2:13:00

[摘要] 纵观常州别墅市场一直呈上扬态势,而高端纯墅产品始终是难得一见,自路劲院子布局常州,便备受全城瞩目。9月15日,路劲城市展厅盛大启幕,常州太湖院子如期而至。

纵观常州别墅市场一直呈上扬态势,而高端纯墅产品始终是难得一见,自路劲院子布局常州便备受全城瞩目9月15日,路劲城市展厅盛大启幕,常州太湖院子如期而至,·寰宇天幕,为常州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以传世院子礼献常州当代名门世家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居住变革。活动现场城市塔尖人士云集,共同见证了路劲太湖院子绽放常州

常州国际湖岸线 承传天赋地脉

鼎立天赋湖岸,千年常州荣耀。一支水月太湖拉开盛典的帷幕,曼妙舞姿与粼粼波光交相辉映,呈现出西太湖的宁谧意境。西太湖,形成于东汉时期,与常州共历1800年历史变迁164平方公里碧波浩渺,构筑了常州得天独厚的水脉福地。

作为常州重点发展区域,未来西太湖更将成为比肩金鸡湖的苏南又一国际名片。苏澳合作园区落户西太湖,打造宜居、宜业、宜行、宜游、宜乐的五宜澳门都会磁场,引领西太湖登上世界舞台。区域云集城市塔尖资源,以国际名流生活标准打造汇聚休闲、医疗、教育、产业等多元高端配套于一体的璀璨湖岸线,价值和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常州千载荣耀,路劲薪火相传。开放仪式环节,路劲借鉴了北京奥运会开幕点火仪式,以镜像太湖再现了鸟巢上空的空前盛况,震撼了现场来宾,云端之上漫步湖境,颠覆常规地引领常州迈入高端院墅湖居时代。北京奥运会,让世界看见中国的影响力,而今路劲则展现了路劲院子非凡影响力。

作为路劲院子产品,路劲院子一经面世便惊艳市场。尔后每入一城,便揽获一众城市塔尖圈层拥趸,先后布局5城5座院子,引领中国居住文明的发展与进步。路劲上海院子斩获第九届“上海市住宅”评选房型设计奖,上海路劲佘山院子荣膺第12届金盘奖年度别墅名,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受到了业内外认识一致首肯。

纵观世界,无论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还是沙特国王法赫德等一众王公名流,皆对湖居独具偏爱,湖居俨然成为权贵圈层的身份象征之一。此次路劲院子落子常州,择址西太湖天赋湖岸,更汇聚路劲25载深厚产品力,以东方美学诠释世界湖居贵格,重塑名门世家对城市居住的想象以非凡影响力定义常州巅峰人居。 

依湖而居,贵出坊巷。自古以来,常州坊巷名人望族辈出,更是孕育了常州四大家族,交错坊巷构成独特贵裔格局。路劲太湖院子,驻足常州千年坊巷文化内涵,袭传家族百年荣光,礼献常州当代名门世家传世院子。

为此,路劲设计团队不惜寻访古今中外,汲取了中国皇宫整体布局、欧洲宫廷中轴格局、融合常州坊巷规制,打造兼具现代审美与东方气韵的独门独墅,世家院子。并依据中国传统仪制中的九宾之礼与孔门十哲,以“九坊十巷五重规制”呈现太湖院子的尊崇仪态。

精粹3000余年历史的中式合院造诣,汇西方建筑的简约美学,在西太湖岸围合一方传世院墅。诸如,屋顶以中国建筑等级的庑殿顶为样本在此基础上进行现代设计诠释;社区主入口,融合宋代李诫《营造法则》中四大官式建筑规制殿阁;结合江南园林的自然造景手法与西方的几何切割方式,营造社区内湖光山色的秀美盛景。精研每一处细节,打造院藏东方,盛启城市人居瑰丽篇章

传世荣华,一院袭传。路劲太湖院子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路劲于常州又一巨制正式纳客,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