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5载路漫漫,月圆龙城共此时!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7:56:00

[摘要] 中秋佳节之际,苏南新城携旗下璞樾门第|延陵路上第五园;璞樾和山|劳动路上运河跃墅豪宅;泰和之春|凤凰新城生态科技豪宅,三子联袂,聚首天宁宝塔,盛邀全城,共鉴月圆中秋的美好时刻!

忆对中秋丹桂丛,

花也杯中,月也杯中。

 

25年征途 月圆龙城共此时

25年前新城控股发势龙城,25年后龙城之子重归故里!其间25载漫漫征途,新城感谢所有一路相伴的媒体朋友及业主朋友们,更感谢龙城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人所给予的新城前进的动力!

中秋佳节之际,苏南新城携旗下璞樾门第|延陵路上第五园;璞樾和山|劳动路上运河跃墅豪宅;泰和之春|凤凰新城生态科技豪宅,三子联袂,聚天宁宝塔,盛邀全城,鉴月圆中秋的美好时刻!

 

月圆中秋 共襄天宁盛世

圆月高挂,美丽皎洁,中秋的圆月已被古往今来无数的文人雅士赋以了无限美好的祈盼与祝愿,新城控股三盘联动,于中秋月圆之夜,以3M超级月亮为祈愿的美好承载,在龙城天宁禅寺宝塔广场震撼启动“中秋祈福慈善夜”!

 

本应出现在跨年之夜的天宁宝塔祈福盛会提前登临,当晚宝塔的灯光将点亮天宁,塔内也将开放游览、财神殿设供灯区;天宁禅寺高僧会为现场信众举行中秋祈福洒净仪式、诵读祈愿文仪式、传灯绕塔祈福仪式;此外现场更有古琴、相声等禅意中秋精彩表演及精美素食茶点。

七色光计划 慈善之夜福佑龙城

2013年,新城控股启动公益项目“七色光计划”,希望借由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继续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新城人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

活动现场,也将举办常州天宁慈善基金会携手新城地产捐助陕西旬阳公益助学项目捐赠仪式!宝塔广场,新城与龙城之子、媒体朋友们一起为盛世龙城祈福,为慈善事业助力!

盛世龙城 天宁宝塔话中秋

作为龙城之子,新城2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龙城城市发展为己任,以高贵城居创新为理念,中秋之夜,祈福之夜,慈善之夜,新城控股盛邀全城共赴月圆之约!

 

时间:2018年9月24日 19:08-20:30

地点:常州天宁禅寺宝塔广场 

【世家国粹馆】售楼处10月绽放

建面约143-175㎡国粹大宅  即将盛世登临

VIP LINE:0519-8888 9696

项目地址:常州天宁区光华路与采菱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