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飞跃常州】常发集团携手昌飞集团直升机飞行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1:44:00

[摘要] 当代社会,无人机、VR等科技产品一直在刷新人们的“眼界“,比起在虚拟世界畅游, 亲身参与高空探秘似乎更具有吸引力。

 

当代社会,无人机、VR等科技产品一直在刷新人们的眼界,比起在虚拟世界畅游,

亲身参与高空探秘似乎更具有吸引力。

1015日,由航空工业昌飞、江苏常发集团联合举办的航空工业直升机行飞越常州军民融合推进活动在常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军民融合与产业转型升级要求。也正是借由这一契机,常发集团承接举办了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产业升级口号,努力提升常发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争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制造企业。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 徐治国,常发集团总经理 黄桂荣,昌飞公司副总经理 许伟,常发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阅宇、常发航空顾问李昕柏、常发航空常务副总经理段鹤,昌飞公司通航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  阳、通航产业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张文松、上海和利通航总经理 江跃及常发珑玥业主、媒体朋友。

 

上午9点左右,执行此次飞行体验活动的AC311直升机进行展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受邀前来参与体验的常发珑玥VIP客户在直升机前拍照合影留念,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在常发集团总经理 黄桂荣热情洋溢的发言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昌飞公司副总经理 许伟、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 徐治国均针对此次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

 

随着直升机引擎轰鸣声响起,批参与试飞体验的客户向天际飞去,现场用户纷纷进行拍照纪念。

 

 这是我次乘坐直升机,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害怕的,上去之后看到眼前的风景就剩下激动了,是一次很棒的体验。常发珑玥客户王小姐接受采访时回答到。

王小姐作为常发珑玥一期业主,以老业主的身份受邀参与了此次体验活动。由于常发珑玥长期与老业主有良好的互动,王小姐称被选中之后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买房的初衷是看中珑玥的科技精装,对比之后发现他家的精装品质是的,性价比也,还能省去自己装修的麻烦。我也没想到房都买完了,还能有机会参与这种高端的体验活动。王小姐面对镜头说到。

 

事实上,常发珑玥具备了成为级别住宅的基因,无论是精装品质还是武进吾悦、湖塘实小本部、公园、医院、交通等醇熟配套,都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优越生活圈层,成全那些想要另一种城市生活的人们。

 

上午1130左右,AC311直升机后一趟成功返航,此次体验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如果说此次直升机试乘活动是一次难得体验之旅,那常发珑玥则是难得一遇的品质精装人居。目前,常发珑玥一期还有少量余房在售,二期新品100-140新品即将发售,详情可咨询:8169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