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所不知道的九洲花园缇香郡

来源:房天下 2015-01-14 00:00:00

[摘要] 提到常州不得不提及的就是恐龙园,中华恐龙园一直都是常州的重要标志,而因恐龙园而生的板块更是火爆异常。占地面积达3.2平方公里的中华恐龙园主题公园,已成为周边楼盘的天然大氧吧。

房天下讯 提到常州不得不提及的就是恐龙园,中华恐龙园一直都是常州的重要标志,而因恐龙园而生的板块更是火爆异常。占地面积达3.2平方公里的中华恐龙园主题公园,已成为周边楼盘的天然大氧吧。恐龙园板块更是因为恐龙园的兴建完成而备受关注,一个常州的娱乐不夜城。世茂、龙湖、荣盛等大品牌纷纷入驻恐龙园板块,形成了以恐龙园为中心的恐龙园生活区。其中有世茂香槟湖、九龙仓项目、中海锦珑湾等,都是新北的热盘,受关注度一直很高。恐龙园板块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历程,从一片荒地,到现在的高楼林立,板块渐趋成熟,并成为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其发展的变迁更像是常州经济发展的缩影,在楼市低谷中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恐龙园板块你侬我侬 九洲浓

10年前被认为是城郊且荒芜的土地,随着恐龙园的大力改造及周边建设,板块区域逐渐形成,东临东经120景观商业大道日趋成熟、创意产业集群逐步丰富。如今板块内面道路纵横,阡陌相连,公共设施如金融、医院、学校、超市、市场等配套正在逐步形成。其中自然生态资源是整个板块的大亮点,东支河景观休闲带、“三河三园亲水游”、万亩生态园等让板块宜居价值突显。中华恐龙园、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未来的东经120路商业街让整个片区都熠熠生辉。版块内交通四通八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善。雄踞于此的楼盘自然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

九洲花园缇香郡从2010入驻至今,走过了四个年头。九洲花园缇香郡更加临近中华恐龙园,板块价值更为明显;产品设计趋于优化,以较高的的得房率和丰富的赠送空间为消费者购房提供极具性价比的附加值;项目景观营造别具特色,除了天然水景—澡港河临区而过,更着力打造欧式风情商业街、景观干道、林荫大道、台地景观等多层次立体式景观。作为常州精装成品住宅,缇香郡成为常州推广成品住宅的标杆项目。缇香郡精装房成本远远大于一般精装房,缇香郡的精装房更人性化,在细节上更注重生活品质。

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