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虎妈推荐>学霸现房 任性清盘

来源:房天下 2015-05-28 09:26:00

[摘要] “的 ,就是人!”——毕胜男在借钱给孩子买 地产时的经典语录。是啊,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孩子的 是家庭的头等大事, 已经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

名校近距离,省钱又省心

“的 ,就是人!”——毕胜男在借钱给孩子买 地产时的经典语录。是啊,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孩子的 是家庭的头等大事, 已经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顺天花苑的 为湖塘实小锦绣 、鸣凰 ,可以说是名楼配名校。把孩子送进 的 ,能够更好的感受到环境对孩子的影响,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 地产能够极大的缩短学生们上下学的时间,既能保证他们的安全,还能够让孩子在饮食等方面都可以得到家里更好的照顾,而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

顺天花苑位于花园街与永胜路交汇处,武进区 ,近旁花园街乃湖塘繁华之金街,十璀璨生活圈,环伺左右。湖塘商业CBD ,新天地不夜城、新城上街、茂业百货、金鹰百货、又一城商业综合体、大润发超市等强大商业配套,还有武进区委员党校、常州幼儿师范 、武进汽车城、丰富的生活配套类商业及项目本身自带1000㎡商业配套等为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买房,与其对着图纸垂涎三尺,不如看到实实在在的房子。顺天花苑,看的见的醇美实景,看得见的精工细作,让您先人一步入驻幸福。5188元清盘价,不会让您忧心忡忡的考虑资金问题。看得见摸得着的亲民 现房,让您的孩子毫无顾虑的享受学习的乐趣。

大三房,好房子一步到位

顺天花苑,大三房多功能百变空间,带给您多重享受。此外, 1号线与BRT伴君左右,回家道路畅通无阻。在这里,我们培植新一代年轻人的蓬勃理想;在这里,我们纵容后起之秀立足花园街的核心;在这里,我们纵容拥有自我百变天地的欲望,顺天花苑,花园街格调生活样板。

顺天花苑1+1金铺,沿街挑高6.6米准现铺,年底交付。 口, 无压力。豪宅的价格买商铺房奴到掌柜的转变一步到位。交2万抵20万,8000元/㎡起。

接待 :常州花园街与永胜路交汇处

开发商:江苏京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整合策动:参天地产(www.ctdcj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