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亨达未来城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10-15 03:00:38

亨达未来城楼盘信息

亨达未来城位于武进华丰路28号(东方东路与华丰路路交界处以南),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9-04-25,交房时间2020-12-3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25.0㎡)、3居(建面99.0㎡)、2居(建面105.0㎡),售楼地址戚墅区华丰路28号(东方东路与华丰路路交界处以南)。 小区占地面积67050.00 ㎡,建筑面积67050.0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0.97,楼栋总数16栋,总户数1624户,物业公司欣祥物业,物业费1.05元/㎡·月,楼层状况10幢11层,5幢34层,1幢21-26。

购买亨达未来城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亨达未来城总建筑面积167625㎡,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63998㎡,商业配套公建用房3627㎡。拟建设16幢住宅及1幢商业,其中 6幢11 1层,4幢11层,1幢21和26层和5幢34层,以北侧为小高层住宅。东、西两侧为高层住宅,构成小区内大的 景观。商业为1幢3层,主要布置在华丰路与世纪园城小区南的交汇处。 按土地出让要求和规划经济指标,在商业内配置小区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及活动场所等相关公建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56764㎡,其中给水增压站450㎡。

亨达未来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B2路到华丰路下车可到。 医院:潞城卫生院 银行/ATM:中国工商银行 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 其他:金龙楼饭店 新怡华超市

亨达未来城置业顾问TOP1

1

李朗

常州亨达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