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石狮碧桂园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2-03-29 03:00:29

石狮碧桂园楼盘信息

石狮碧桂园位于石狮市石狮市子芳路和海宁路交界处,小区价格85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联排,双拼,住宅底商,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豪华居住区,特色别墅,公园地产,建筑类别板塔结合装修状况板塔结合,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碧桂园。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9-12-18,交房时间2021-06-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27.0㎡)、4居(建面128.0㎡)、3居(建面99.0㎡),售楼地址石狮市镇中路西洋公园南门。

购买石狮碧桂园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692;石狮·碧桂园,择址石狮西洋公园旁,拥揽近300亩公园湖景,是石狮少有的揽湖墅区,为碧桂园28载匠心伟作,项目从社区规划、建筑空间、户型设计等细节着手,打造建筑密度仅为20%的宜居社区。重金打造多重立体美学园林。人性化设计多功能泛会所、多维度生命周期生活分区,跑道等。更有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三强,提供5A尊贵服务。碧桂园以匠心独运幸会石狮智造世家府门。

石狮碧桂园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从交通上看,项目交通脉络四通八达、东侧是子芳路(石泉二路)贯穿老城区,西北侧的镇中路,北侧从石泉二路直通高速入口和沿海大通道、泉州湾跨海大桥、晋江机场等,项目临近北环路,通往蚶江和祥芝两大经济重镇极为便利。与石狮长途汽车站一路之隔。8公里左右达晋江SM、8公里到达晋江机场。15公里左右可达泉州市区,并连接泉州跨海大桥畅达惠安。畅享半生活圈,福厦高铁泉州南站已投入建设,便捷畅达厦门、福州等大都市。周边路网发达,出行便利,这是其他版块所没有的交通优势。 医院:石狮中医院、振狮医院 银行/ATM:详见附近规划 其他:西洋公园 龟湖公园 建明国际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