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嘉宏七棠:清潭 的多层电梯洋房精装修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1-05-25 09:25:00

[摘要] 2011年常州住宅交易会在5月18日隆重开幕,在开幕式上嘉宏七棠获得“ 喜爱的 楼盘”大奖,嘉宏集团副总裁刘斌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嘉宏七棠是嘉宏集团厚积十二年的 力作,作为一个全新的项目能拿到这个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2011年常州住宅交易会在5月18日隆重开幕,在开幕式上嘉宏七棠获得“喜爱的 楼盘”大奖,嘉宏集团副总裁刘斌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嘉宏七棠是嘉宏集团厚积十二年的 力作,作为一个全新的项目能拿到这个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占据清潭核心位置 成熟生活圈锦上添花

嘉宏七棠是嘉宏集团2011年的 力作项目地处常州 清潭 ,位于清潭路与木清路交汇处,项目占地17900 ㎡,总建面32292 ㎡。项目距离南大街仅仅3,周边生活、交通、 、休闲、娱乐配套成熟,区位优越不言而喻。

嘉宏七棠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项目所处的位置正是人气聚气的清潭生活圈,这里交通方便,有12路、56路、23路、24路、25路、42路等多条交通线,且 贯穿南北的长江路和联通东西怀德中路,无论是自驾还是公交,出入都会很方便。另外生活配套完备,既有常州激光医院也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还有好玛特购物广场、清潭菜场等……一般的家庭需求都能一一满足。

清潭 多层电梯洋房 定位成就标志性楼盘

我们知道,嘉宏房地产作为常州老牌实力开发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势力经济”的发展理念,一贯重视产品创新,走精品路线,开发的产业从住宅、商务办公楼到高档复合楼盘,都以创新的品质领跑常州楼市,塑造了众多的城市新风景。开发项目从引领常州市场小户型先河的金鼎公寓,到城区CBD地标建筑嘉宏世纪大厦,从东南商贸 诺诚高第,到 高档复合楼盘嘉宏盛世……每一幅作品都带着鲜明的嘉宏特色。

今年,嘉宏七棠作为2011年嘉宏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精装修项目,提出“多层电梯洋房”这样的概念在整个 是 的,纵观整个常州,在如今以高层开发为主的市场上,这样的居住形式堪称,而嘉宏七棠坚持走创新路线,不失一个大公司的所为。建成后,嘉宏七棠作为清潭 多层电梯洋房精装修项目呈现在大家面前,必然是眼前一亮,也必将成为 内的标志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