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都万和城:开盘原因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2-04-27 11:31:00

[摘要] 毗陵郡2#、11#楼4.29倾城开盘 龙城仰望 折后5580元/㎡起

毗陵郡2#、11#楼4.29倾城开盘 龙城仰望 折后5580元/㎡起

不捂盘,不惜售,只求你能有享受。自上月绿都万和城03地块毗陵郡10#景观楼开盘热销后,绿都公司即应诸多未如愿购房的认筹客户的强烈要求,在距上次开盘不足1个月时间里,再次加推2#、11#楼的330套房,以满足广大客户的购房热望。

在时间获悉加推房源信息后,享有优先转卡权的上期认筹客户即火速赶至售楼处,申领了本次加推房源的优先选房权。

目前,距开盘仅剩2天,但前来办卡的客户还是络绎不绝。据绿都万和城案场负责人介绍,每天的诚意客户非常多。

该负责人还特别指出,这次前来办卡的客户意向度都非常高,对于绿都万和城的开盘价格比较认同,也十分看好绿都万和城的配套和楼盘品牌。且对于本次推出的94~139平米的实用超值户型也十分满意。

最后,该负责人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距上次开盘时间较短的时间内再次加推,就是为了让业主能买得到心仪的好房子。

在楼市调控异常严厉,走向不甚明朗的当前,业内和媒体都习惯把绿都万和城看做是常州楼市的风向标,其一举一动,都会引来诸多相关人士的观察和研究,有媒体甚至把绿都万和城描述成常州楼市的定海神针。

据悉,3年多来,绿都万和城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和谐造城,精工品质”的开发理念,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做产品,做服务,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年度销售红盘、常州人民最喜爱楼盘等诸多荣誉,更是得到了老业主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推售产品简介:

绿都万和城本次开盘的03地块——毗陵郡的2#、11#楼整体价格较上次开盘的10#楼成交价略有上浮,但主力价格仍在五字头,可谓是区域性价比的楼盘之一。

项目享有区域的优势资源,飞龙体育公园与之一路相隔,幼儿园、小学与中学近在咫尺,自建50万平米的巨无霸城市综合体配套更是承担了整个飞龙区的商业配套。齐全的配套;一期高品质现房实景的样板,让绿都万和城当之无愧地成为整个飞龙生活区性价比的楼盘之一。

本次推出的2#、11#楼,户型面积为94~139平米,户户带空中花园。其中11#楼主力户型为94~97㎡,延续10#楼经典的2+1房型,方正实用,明厨明卫,动静分离,南向主卧。137~139平米的3+1房型主要分布在2#楼,户户南北通透,主次卧均南向,满足卧室充足日照要求。超大景观横厅,尊贵气派,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详情请洽询或莅临销售中心,接待地址:新北区飞龙中路168号(飞龙体育公园北侧)垂询电话:83358888/850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