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安数码城:给力税收 三年赚回一套产业楼

来源:房天下 2012-11-08 10:16:00

[摘要] 作为常州市重点打造的产业转型升级龙头项目和新兴产业园区聚集地,常州天安数码城的开发得到了 的大力支持,符合条件企业进驻园区,即可享受市、区双重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在这里办公,可以减 收,更有优惠政策推动 价值!

作为常州市重点打造的产业转型升级龙头项目和新兴产业园区聚集地,常州天安数码城的开发得到了 的大力支持,符合条件企业进驻园区,即可享受市、区双重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在这里办公,可以减 收,更有优惠政策推动 价值!

常州首席城市产业综合体,科技企业成长根据地

记者了解到,常州天安数码城总体规划80万m²,重点引进极具成长性的科技企业聚集。于此同时,通过构建产业大厦、独栋总部、 住宅、商业配套等多种复合物业类型,形成多元化企业社区,营造企业全方位成长环境。

常州天安数码城依托国内领先的运营管理和国际化视野,成为创新与科技相融合的城市产业综合体旗舰代表,进而辐射推动整个 经济提升,成为武进乃至常州联接长三角经贸往来的战略重地。

天安

多项专属 政策,为企业成长分忧

园区业主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天安数码城它区别于传统产业园区引凤筑巢的作法,像我的企业在入园后就享受到 以及武进区给予的多重优惠政策:营业税本级财政留成部分三年内奖励返回;企业所得税本级财政留成部分按“两免三减半”标准奖励返回; 税三年内给予本级财政留成部分50%的奖励返回;属于省级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两年内给予 税本级财政留成部分按50%的奖励返回等一系列优惠。我公司 开具金额为1000万,纯利润为100万,三年下来光是税收就整整减少了近百万元。

天安

人才吸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二十一世纪的竞争实质上是人才的竞争”这一概念已经是世人的共识。在人才引进上,天安数码城可谓是不遗余力。除了享受“创业服务 (江苏省级孵化器)”、“龙城英才计划”、“武进人才优惠政策”外,还在入园企业中进行“一核八园”人才支持政策,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目前天安数码城还在进行“买办公,送住宅”的优惠活动,把家安在企业旁边,给企业家们一个平衡家庭与事业两全其美的选择,同时拥有幸福的家庭和成功的事业。

天安

售楼处地址:常州市武进高新区常武南路588号

入园热线:0519-86220000

【延伸阅读】

买办公楼,送住宅,同步事业家的梦想

万圣节楼盘也狂欢 武进4900元/平起 惠6万

天安数码城: 买办公楼 送住宅!

常武路上的震撼 天安尚城4900元/平米起还可享98特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