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创业下午茶"常州市青年创业项目大赛创业辅导活动

来源:房天下 2012-12-12 17:07:00

[摘要] 12月11日,“创业下午茶”活动,暨“恒生科技园杯”常州市青年创业项目大赛创业辅导活动在恒生科技园隆重举行。常州团市委书记司勇,常州团市委副书记薛晔,九洲创业 基金总裁罗实劲,江苏高科技 集团、常州高睿创业 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姚远,天牧资本创始人、天使 人邓晓牧等出席了了此次活动。

12月11日,“创业下午茶”活动,暨“恒生科技园杯”常州市青年创业项目大赛创业辅导活动在恒生科技园隆重举行。常州团市委书记司勇,常州团市委副书记薛晔,九洲创业 基金总裁罗实劲,江苏高科技 集团、常州高睿创业 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姚远,天牧资本创始人、天使 人邓晓牧等出席了了此次活动。


据悉,共青团常州市委主办的“智汇青春 创响龙城”——“恒生科技园杯”常州市青年创业项目大赛报名已经结束。为给予参赛青年更多的创业辅导,即日起至2013年1月底,大赛组委会将举办多场“创业下午茶”创业辅导活动。本次活动是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为本届青年创业大赛举办的首场创业辅导活动,活动现场不仅邀请了参赛项目进行路演,更有资深 人、成功企业家现场点评辅导,旨在为创业青年插上腾飞的翅膀。


活动现场,常州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国先生首先致辞欢,对各位参加活动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与来宾们分享了恒生电子的创业历程和成长经过,鼓励各位参赛选手要坚持,他说:“成功的创业道路必须具备两个因素,首先要入对行,选对商品。第二个因素就是创业者的激情、信心和责任心。”后他还表示恒生科技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青年创业。

此次参加的路演项目包括ORK纳米隐形保护膜、智能家居系统、“爱的好味道”进口休闲食品连锁超市、华燚光电技术团队LED封装量产技术、原位心脏干细胞(Cardiac Stem Cell)富集提纯试剂盒、有源通讯远程供电、哎呦网绿色生活互联网社交平台等,参展项目的演讲人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描绘了创业前景,表现出了强大的创业信心。各大企业的资深 人就各路演项目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体会,指导青年在创业道路上披荆斩棘,更加坚定了在场创业者们的创业信心。


常州团市委书记司勇在活动 后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创业下午茶”活动的积极意义。他表示,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体,在我市积极响应十八大的精神和加快建设“创新强市”的伟大征程中,团市委将充分利用自身 ,积极依托市场机制,深入推进常州青年创业联盟建设,依托‘六大服务平台’构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助推全市广大青年成为创业创新创优的生力军。“恒生科技园杯”常州青年创业项目大赛为青年们提供了一个迈向成功的台阶,让创业者离成功更近一步。活动 后司书记表达了对青年创业者的深厚期望,并呼吁大家继续关注青年创业项目大赛的进程。

【延伸阅读】

华润国际社区 88套全面积段特价房限时抢购

常州 低价楼盘 亲民价4700元/平方米起

异地公积金贷款 异地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手续及流程

水清木华园离尘不离市 特惠房源758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