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城 走红!绿城“出品”国宝级童星央视展风采!

来源:房天下 2013-01-29 16:51:00

[摘要] 日前由绿城集团承办的“未来之星,圆梦中国”央视榜样才艺少年儿童评选活动产生的30多名常州 选手应邀参加了 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常州专场节目录制。此次录制引发了众多 媒体的强烈关注,央视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华网、TOM网等各大官方网站纷纷对其进行报道!

日前由绿城集团承办的“未来之星,圆梦中国”央视榜样才艺少年儿童评选活动产生的30多名常州 选手应邀参加了 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常州专场节目录制。此次录制引发了众多 媒体的强烈关注,央视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华网、TOM网等各大官方网站纷纷对其进行报道!

80后帅气主持人黄炜与快板书《BRT上的故事》表演的两位小朋友亲密互动

在央视1000平米演播大厅节目录制现场,众多 艺术家、记者前来助阵,并由担任过未来之星评委的鞠萍姐姐、主持人周洲、以及央视少儿频道被称为“80后帅气主持人”的黄炜领衔。节目组众星云集,全程助阵。初次登上央视舞台的未来之星们也表现出了巨星风采,节目出场就一场少儿爵士热舞《大眼睛》聚焦了众人的眼光,《曼妙飞天》完美演绎出古代传统艺术与当代表现艺术的融合,尤其是快板书《BRT上的故事》中,主持人黄炜与两位小朋友的默契互动更是让现场开怀大笑,乐成一片。

主持人鞠萍姐姐、周洲、黄炜与表演节目小朋友亲密合影

由绿城玉兰广场主办的“未来之星圆梦中国”少儿才艺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总共万余人报名,在常州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浩大声势。经过海选、初选、甄选、复选的层层激烈竞争和残酷选拔, 后杀出重围的30多名优胜者进入央视表演。现场小朋友们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了央视《大手拉小手》栏目组的一致好评,而这次未来之星们录制的 节目,将在 电视台少儿频道春节期间面向观众播出。

绿城集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活动,这次“未来之星 圆梦中国”才艺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为幸福常州放飞梦想”一代新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常州市宣传部、常州市妇联等 、媒体、社会团体以及广大常州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支持。玉兰广场作为才艺评选活动的主办方,一直很关心孩子们的 问题,筹办了“海豚计划”暑期儿童游泳培训班、音乐会、书画展……已经成为其心系理想、回报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玉兰广场还致力于关爱老年人,通过成立合唱团,举行运动会、老年 、弘扬传统节日等等诸多创举,倡导新型的社区文化,竭诚创造和谐安宁、积极健康的生活环境,营造充满爱心、亲情的温暖家园。

绿城玉兰广场“酩悦”空中跃墅席位极珍,户型面积163-301㎡一共只有8席,错过永不再,有意者不妨预约并亲临鉴赏。

绿城玉兰广场在售4、6、11号楼110-167平方一线法式湾景住宅,当前均价7800元/平,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贺绿城集团2012年度热销510亿,推出30套新春特惠房源,6388元/平起,先到先得,错过机会不再。

目前,绿城玉兰广场底跃花园复式大师级作品“藏悦”样板房已对外公开,欢迎品鉴!同时,新春隆重推出珍藏级顶层空中跃墅——“酩悦”,数量极臻、仅有八席!

咨询专线:0519-88237777,83706666

接待地址:湖塘实小旁-人民中路8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