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31相约张怡筠家庭情商赢 幸福就在会长大的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3-03-21 09:17:00

[摘要] “幸福家庭,其实很简单“——由新城香溢澜桥盛邀 心理学博士张怡筠3月31日在常州举办”家庭情商赢“讲座,由她亲自揭晓如何经营幸福家庭和完美人生的秘诀,想必会对您有所裨益。

据说,幸福的家庭有4大标准:1)你的家人因为你回家而感到快乐吗?2)家是快乐的源泉3)现实和理想中的家是一样的吗?4)下辈子还选这个家吗?看看其中有几个标准已经达到就可以判别。除了事业之外,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堪称人生 追求。我们 的打拼、奔波,不就是为了有能力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一起共享天伦吗?

“幸福家庭,其实很简单”——由新城香溢澜桥盛邀 心理学博士张怡筠3月31日在常州举办“家庭情商赢”讲座,由她亲自揭晓如何经营幸福家庭和完美人生的秘诀,想必会对您有所裨益。

人生 难得是正好

人生难得的就是“正好”一词的境界:在正好的年龄,和家人一起,享受正好的别墅。

犒赏自己与家人,才会为明天的奋斗储备更多精神与能量。就像新城香溢澜桥“会长大的别墅”,320㎡可变640㎡,为你着想的不止是一点。

正当盛年,享受别墅

新城香溢澜桥别墅效果图
新城香溢澜桥别墅效果图

会长大的别墅,荣膺2012年中国别墅创新空间设计大奖。可优化的空间,为适时步入享受人生的全家预留多重方案:私家电梯井通道,给父母出行的关爱;约5.5米挑高下沉式会所,分隔动静不同室内方案;客厅面宽进深 比,使您成为 体面的东道主;约6.5米挑高私家餐厅,让家宴变成国宴;约80㎡挑高复式主卧,给女主人 的衣橱……还有更多空间惊喜,等待您发现和享受!

新城香溢澜桥别墅,实现您的幸福家庭梦想。现在,320万起买640平米全家享受空间。6月林荫大道实景即将呈现,9月别墅交付,准现价值, !

热线:88880003

 接待 :前黄高中东侧(星火北路与广电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