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新鼎邦法式派对 璀璨龙城: 音乐盛典完美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3-09-08 02:15:00

[摘要] 2013年9月7日晚7点在金新鼎邦售楼处一场音乐盛典激情上演,在这个凉秋的夜晚,带来了夜的狂欢。四大乐团PK,音乐无限,梦想无止尽。

 

房天下讯:2013年9月7日晚7点在金新鼎邦售楼处一场音乐盛典激情上演,在这个凉秋的夜晚,带来了夜的狂欢。四大乐团PK,音乐无限,梦想无止尽。

签到
活动前客户签到

秋天的夜晚凉意十足,晚上6点左右,就陆陆续续有很多客户签到入场。签到的同时领取门票。进入活动现场,大家 感受到的是法式游园会的热闹和别出心裁。有埃菲尔铁塔的投影、有法式风情装扮、有各式精致的法式装饰品,法国的风情扑面而来,顿时这个夜晚也变得浪漫起来。

致辞
王总致辞

7点钟,活动正式开始了。客户们全都入座。金新鼎邦的总经理王晓刚活动开始致辞,他陈述了金新的精神和发展前景,让人们为金新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了信心。随后, 销售主管张青青向大家介绍了项目信息,人们对金新鼎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别出心裁的倒香槟启动仪式开启之后,音乐盛典正式开始!

此次音乐盛典邀请了四个乐队来参加, 后的将会得到由金新提供的5000元奖金。这次表演的四个乐队分别是肆点伴乐队、龙门镖局乐队、脚踏车乐队、funky-sky乐队。他们均发挥了自己的实力,用自己的歌声,赢得了关注阵阵自发的掌声。在中场的时候,还有特邀嘉宾的助场演出,激情献唱。 后的决赛中,决赛funky-sky乐队一曲萨克斯技惊全场,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礼物
精美盆栽

在决赛结束之后,王总向乐队funky-sky赠送奖金,这不仅仅只是普通的奖金,更是对funky-sky的鼓励和支持,希望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且走上更大的舞台。在活动结束之后,客户还可以凭券领取精美的小礼品,有风情蜡烛、精美盆栽等。这样的夜不仅热烈,而且惊喜连连。在大家的赞叹声中,金新鼎邦音乐盛典完美落幕!

金新鼎邦实时动态:金新鼎邦31#、32#、36#、37#楼在售,户型面积为100-192平米,均价10000-11000元/平米左右。购房全场97折优惠,房源预计2014年9月30日交付。31#楼就是目前售楼处所在楼栋,36#楼面向青山湾。31、32#楼均为25层,一个单元,2梯4户;36#、37#楼总高32层,2个单元2梯3户。另有别墅在售,2000万/套,面积720平米左右。金新鼎邦33#高层官邸约139-192平产品系,即将推出,敬请期待,33#总高19层,2梯3户,共一个单元。现购房享97折优惠,详情咨询售楼处。

金新鼎邦:莱蒙都会惊现快闪一族 深情合唱撼龙城

金新鼎邦名师面 抢跑新学期开学礼包免费领

金新鼎邦 送你免费直飞法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