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闻不如一鉴! 九龙仓擎天半岛示范区公开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3-11-01 09:25:00

[摘要] 但凡 之物,必得世人追捧!九龙仓•擎天半岛,便是如此,从香港的超级豪宅,到如今常州的新北住宅 高度,超高品质一脉相承,所到之处皆受世人追捧!当下擎天半岛火爆的VIP卡办理活动,就是 的答案。如今,擎天半岛示范区即将盛大公开,汇聚常州期盼的巅峰人居,至此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但凡 之物,必得世人追捧!九龙仓•擎天半岛,便是如此,从香港的超级豪宅,到如今常州的新北住宅 高度,超高品质一脉相承,所到之处皆受世人追捧!当下擎天半岛火爆的VIP卡办理活动,就是 的答案。如今,擎天半岛示范区即将盛大公开,汇聚常州期盼的巅峰人居,至此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闻不如一鉴! 九龙仓擎天半岛示范区公开在即

据守新北核心,万千繁华演绎由你

领聚新北区核心,城市繁华脉搏尽在掌握。擎天半岛地处全新打造的旅游新城——恐龙园区,坐享前所未有的规划红利,随着 、大剧院等迁入,以及迪诺水镇、马哥孛罗酒店等城市奢配相继成熟,注定其必将成为常州名仕竞逐的安居圣地,加之项目位于国宾馆特区内,未来更将不可限量。繁华近在咫尺,擎画优越生活,繁荣领域,国际化居住标准落位,城市巅峰人居于此开启。

百闻不如一鉴! 九龙仓擎天半岛示范区公开在即

尊处恐龙园畔,无限风光随心随赏

恐龙园,公认的常州名片。擎天半岛,地处恐龙园畔,稀缺自然在握,引领常州生态高度!常州 旅游休闲地“环球恐龙城”核心区,与120景观大道,形成“一轴一 ”的景观结构。擎天半岛,刚好位于轴心交接处,城市难得自然美景,尽惜赏。风光羡煞全城,从此一生优雅已然。林荫、花香、鸟鸣……旁集于此,每一次归家,都似旅行。

百闻不如一鉴! 九龙仓擎天半岛示范区公开在即

完善空间布局,至臻生活至此开启

在户型规划上,105-185m2摩天阔景大宅,是目前常州 为畅销的户型,布局中正大气,契合建筑学,动静有机结合,讲究强调对仗,豪宅气质淋漓尽显;宽景阔幅阳台,从容对话自然;灵动空间,可变书房、儿童间、手工坊等,创变舒适生活空间,满足您对生活动 想象。

VIP卡限量火爆办理中,品鉴活动即将精彩再续

擎天半岛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厚爱,特推出5000元VIP卡,前100名办卡更可机会获香港游!当下正火爆办理中,此外,擎天半岛会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还将举办系列感谢活动。在10月26-10月27就成功举办了红酒品鉴会,爽口的 红酒、调酒师精心调配的鸡尾酒,更有专业美酒鉴品师教授关于美酒的相关鉴品常识,与来宾现场进行了交流。此外还有雪茄品鉴会、以及钓金鱼等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结束后来宾们都意犹未尽。很期待下次活动!接下来于11月2号~3号将会有古玩鉴赏+趣味篮球机活动,敬请期待!

VIP热线:400-890-0000转6831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