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控股香港上市周年庆 吾悦大厦回馈企业

来源:房天下 2013-11-15 16:33:00

[摘要] 今年11月恰逢新城控股香港上市周年庆,为了让全常州分享新城控股的发展与欢庆,吾悦大厦 推出租金5折优惠,为更多常州 企业提供更大的企业平台。

今年11月恰逢新城控股香港上市,为了让全常州分享新城控股的发展与欢庆,吾悦大厦 推出租金5折优惠,为更多常州 企业提供更大的企业平台。

新城控股,诚邀 企业共发展

2012年11月,新城控股在香港成功上市,为新城品牌注入了更多价值和保障。上市一年来,新城充分利用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良好契机,持续巩固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领导地位,致力增加具竞争力的 土地储备。同时通过进一步拓展商业物业开发业务,实现物业组合多元化,以及提高物业管理服务和提升品牌 度。朝着跨入中国 企业行列、成为中国 的房地产品牌之一的方向,稳步进军。

在常州,有许多企业都像新城一样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跨越式的发展。此时一个更大的企业平台对于企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吾悦大厦为了庆祝控股, 推出租金5折优惠,让常州的 企业能够继续拓展业务,提供给企业一个与其形象相匹配的办公场所。

目前光大证劵、平安保险、江苏米高酒店 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德锦行地产推广机构、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常州市武进建筑设计院已经成功签约吾悦。更多的企业都在利用租金优惠之际洽谈入驻,打造企业 发展平台。

舞台,定义常武国际5A办公新高度

吾悦大厦位于 斥资80亿推动的武宜路改造核心——人民路与武宜路交界处,未来这里将成为新的经济引擎带。而吾悦大厦立足其中,自然坐收无限价值之利。吾悦大厦是新城集团迈入商业地产的里程碑,也是代表着新城 水准的巅峰之作。大厦总高150米,整个大堂挑高11米,近400平方,全部采用高级石材铺满。整个大楼外立面由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墙和铝扣板组成。此外,14部三菱高速电梯高低分区的电梯配置,办公区采用水源热泵 空调,绿色办公降低噪音和保证恒温,为企业打造 舒适享受。

目前吾悦大厦租金5折优惠火热进行,欢迎常武各大名企莅临了解和咨询。

热线:81196688

地址:武进武宜路、人民路交界处西北侧

 

武进吾悦金苹果公寓4999起!即将火热开盘!

武进吾悦广场金苹果公寓低价来袭

吾悦住宅 后8套 珍藏现房清盘

双11后大热门 金苹果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