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龙新港城:住洋楼 我骄傲

来源:房天下 2015-08-27 13:54:00

[摘要] 8月15日晚上7时,港龙新港城于现场售楼处举办花园洋楼新品发布会。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和客户到场,火爆场面堪比开盘。

8月15日晚上7时,港龙新港城于现场售楼处举办花园洋楼新品发布会。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和客户到场,火爆场面堪比开盘

“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东区人民关注的港龙新港城6号楼花园洋楼8月29日 盛大启幕,101-123㎡实景准现房,VIP2千抵3万 钜惠, 当天豪华大礼任你抽!

央行宣布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

经历年内四轮降息后,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 低水平,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购房相当于享受了低的成本,因此应该赶在下半年抓紧出手,以免错失购房好时机。

股市已经不安全了,还是改为 房产比较实在。那么,究竟要怎样买到可靠的房子呢?买房说是千头万绪让人找不着北,其实只要选家靠谱的房企、其次地段/配套/价格合适就“购”了。

港龙新港城,由源自香港实力房企港龙地产精心打造,港龙地产深耕长三角10余载,秉承高素质、高品质的理念,先后打造了多个区域标杆项目,港龙新港城作为港龙地产专为东区人民定制的港式风情社区,质量好、名气大,选它 靠谱。

港龙新港城,东 42万方港式生活集大城,BRT、 、高架立体交通汇合,实现全城便捷接驳。社区自带的港式风情街与东升时代广场一道形成城东商圈,繁华生活自然开启。斥巨资打造的3000㎡港式会所, 奢配业主私享。同时,机关幼儿园、局小 、外国语 、省常中 等若干所著名 机构环绕于港龙新港城周边,孩子享受 资源再无后顾之忧。

电话:400-890-0000 转 643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