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龙仓擎天半岛:以超前远见 筑就时代非凡

来源:房天下 2016-01-11 11:07:00

[摘要] 九龙仓,始建于1886,从香港至内地,以一座座标杆之作备受世人瞩目;百年余年来前行的动力,并非只是一城城的标杆之作,更是代代相传的赞誉口碑,这一次,九龙仓甄选新北恐龙园板块精心御制,新北住宅 高度——擎天半岛,启幕一城 人居史!恐龙园畔32#185㎡阔府四房,致敬龙城层峰人士!

房天下讯 九龙仓,始建于1886,从香港至内地,以一座座标杆之作备受世人瞩目;百年余年来前行的动力,并非只是一城城的标杆之作,更是代代相传的赞誉口碑,这一次,九龙仓甄选新北恐龙园板块精心御制,新北住宅 高度——擎天半岛,启幕一城 人居史!恐龙园畔32#185㎡阔府四房,致敬龙城层峰人士!

恐龙园畔上层地段,城市菁英竞逐之地

擎天半岛,地处城央恐龙园畔,集国宾馆、马克波罗酒店、东经120大道等多项城市奢配于一体,舒享一站式便捷生活配套,获享全龄化优质学区,龙城小学、常州第二实验小学等多项学区,举步即达常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同时坐享无限城市规划红利,市政府等多个市政配套搬迁于此,其注定成为上层菁英竞逐之地。

以龙城生活标准,钜献全家庭生活范本

从考量,到设计,再到面世,处处深究。特聘专业团队把控,深究龙城生活习性,专为龙城全家庭定制。32#185㎡阔府四房,瞻仰国际生活水准,匠心钜制三套房设计,全家庭尊荣生活于此揭启。以学处深究,打造“城市会客厅”级大尺度客厅,无论居家、会客,同样尊贵无疑。不仅如此,为摆脱苏南梅雨季,精心绘制南向超大面宽阳台,让阳光四溢生活沁入居室;同时项目作为新北首席住宅高度建筑,于大面宽阳台之上,尽揽龙城无限风光。

以百年 打造,再献常州新高度

百年九龙仓,半部香港史!九龙仓始于1886,百余年来,见证了香港的百年变迁,更浓缩了百年筑建经验。从香港到内地,以一部一部城市封面级作品,领跑筑建行业;无论是香港海港城、时代广场,还是上海的新华路1号,均荣获无数业界赞誉。如今,礼遇千年名城——常州,再筑常州新高度,九龙仓擎天半岛于此应运而生,礼献龙城。

九龙仓擎天半岛32#185㎡上层阔府倾城热销!

VIP热线:88048888/9888

营销地址:新北区河海东路108号(恐龙园西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