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惧雾霾 臻选原山养生墅

来源:房天下 2016-12-19 15:23:00

[摘要] 年关将近,龙湖原山“岁末犒赏,收官封藏”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携手山姆会员店,进口商品半价即购,不出家门即可淘遍全球好货!更有380-450m2臻品别墅全城特惠中,正是献给父母、孩子、爱人的年终大礼!

房天下讯 黄色警报!

雾霾黄色警报!

今冬严重雾霾肆虐华北、华东23座城市!

今天中午时分,常州雾霾警报从蓝色升级为黄色!

空气有毒,小伙伴们惊呼,简直无法呼吸!

十面霾伏的穹顶之下,

无力改变大气候,

对抗雾霾,

可以从改变身边的小环境开始!

龙湖原山,以臻美园林打造社区小气候,让您无惧雾霾天!

五重园林,营造鲜氧小气候

在规划之时,龙湖原山充分考虑周边的自然环境,结合东支河、北塘河滨河景观带,以及湿地公园的生态调节作用,用心打造五重园林景致,500平方米半山半山的溪谷设计,绿植林立,涵养社区小环境。

正如业主所说,龙湖原山绿植遍布的社区环境,让每一位在此生活的人,时刻感受到绿草芬芳,雨露滋润的花园生活。也正因为如此,原山成为2016常州炙手可热的热销别墅

岁末犒赏季,臻品别墅特惠中

年关将近,龙湖原山“岁末犒赏,收官封藏”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携手山姆会员店,进口商品半价即购,不出家门即可淘遍全球好货!更有380-450m2臻品别墅全城特惠中,正是献给父母、孩子、爱人的年终大礼!

尊享热线:0519-81663333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河海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