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是真的!在7区上东,我和吴尊有个约会!

来源:房天下 2017-03-14 17:16:00

[摘要] 春的气息悄然 ,3月暖阳,满眼萌绿。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常州阳光100不负韶光,特邀你们的男神吴尊来常州!作为一名潮爸and健身达人,吴尊和 追求梦想的青年一样,同样渴求在忙碌的生活里,兼顾梦想

春的气息悄然 ,3月暖阳,满眼萌绿。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常州阳光100不负韶光,特邀你们的男神吴尊来常州!作为一名潮爸and健身达人,吴尊和 追求梦想的青年一样,同样渴求在忙碌的生活里,兼顾梦想与生活的平衡。

这一次,阳光100携手吴尊共同为常州而来,着力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生活的体验不再拘泥于传统的住宅,告别“盒子式”的社区,以多远化开启时尚生活的新定义。

这个春天,这场约会,邀你共赴!

践行城市梦想 街区综合体里的繁华生活

“享受新事物,一切皆有可能”是阳光100所一直坚持的核心理念,此次,阳光100携手凯尔,落子常州东经开区 ,打造极具特色的街区综合体和社交住宅。

阳光100将“更简朴,更青春,更自由”的理念融入住宅生活中,创新兼顾生活与社交,通过开放式,共享式的理念为住宅添注新活力,着力打造约26万方街区综合体,汇合多元 业态,结合休闲、娱乐、购物等复合功能构成常州东全新生活 ,将商业与生活住宅自然融合起来,打造常州东大门 城市会客厅。

推广一种生活方式而不仅仅只是售出一个空间,倡导一种个性化但又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生活态度,而不是迎合大众市场流行的奢华风潮。这是阳光100的独特理念,也是一直秉承的态度。

在阳光100,独特的公共会客厅、一层挑空大堂、静思雅集区、特色漫步道、专业夜光跑道、阳光大草坪......在这里,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重新诠释,也是一次资源的重新整合。阳光100在社区住宅的成功践行之下,7区上东极力塑造运动、亲子、社交三大特色景观园林体系:分享活力运动——运动概念社区,运动就在家门口;分享亲子成长——儿童梦幻乐园,陪伴孩子每一天;分享悦谈社交——多元社交空间,尽享交流心时光。抽身于房间里的一隅,体验住宅空间更大的 ,分享生活,创造更多与友邻社交互动的机会。

住宅的艺术即生活的艺术。3月26日,阳光100特邀吴尊亲赴常州,莅临阳光100城市会所开幕酒会,与我们的客人共同畅聊生活的艺术。冷餐茶歇营造轻松愉快的酒会氛围,跨界碰撞出火花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更有吴尊亲手调拌的沙拉、一同体验健身乐趣等等一大波粉丝福利。


https://m.v.qq.com/x/page/o/d/0/o0362w39ud0.html?ptag=4_5.4.1.17650_wxf&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3月26号,男神驾到7区上东,携手阳光100畅享潮玩生活,嗨爆常州东,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