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来源:房天下 2019-05-20 17:41:47

[摘要] 五月芳华、翰墨飘香。5月18日,“书画墨香汇星韵,国学经典永传承”活动在五星·星韵城售楼处举行。

五月芳华、翰墨飘香。5月18日,“书画墨香汇星韵,国学经典永传承”活动在五星·星韵城售楼处举行。曲修诚、李恩成、林兵、王奇嵩、王天、刘新安六名国内著名书画名家应邀现场作画,活动现场还同时进行少儿国风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文化的国风传承,彰显运河文化精神。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常州苏东坡研究会、苏东坡艺术研究院、常州五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活动上午,六位书画名家用笔墨绘制出一幅幅赞扬运河文化的精美篇章,用丹青描绘一幕幕饱含运河深情的魅力画卷,全面展示了常州运河文化的深厚底蕴,描绘了新时代运河畔常州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和自然风光,对于弘扬运河文化,建设常州大运河文化高地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文化的意义在于创新和传承,鉴于此,活动下午同时举办了国风讲堂。整个活动紧紧围绕文化传承的精神,通过正衣冠、朱砂启智、学习品茶礼仪、三字经启蒙等活动环节,让孩子们感受到国学文化的“肃穆、庄重、典雅、含蓄、和谐、纯正”之美,领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文化的碰撞与传承,是大运河之精髓。五星置业,精研大运河之文化厚度,撷萃大运河文化中的传承与创新属性,将之融于五星·星韵城,以创新的表达,传承大运河文化脉络,并沿着这条文化脉络,深植地脉,融汇贯通。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五星·星韵城以前街后水重构运河人家居住生活。传承运河文化,不仅仅是运河人居的重构,更是基于大运河文化之上的创新与迭代。五星·星韵城将运河文化符号,化入现代建筑美学,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赋予五星·星韵城沉稳贵气的精髓,彰显出典雅与尊贵的气质。

  据悉,五星·星韵城A15#、A16#楼在售,,均价16200元/A15#户型建筑面积约178A16#户型建筑面积约92、128,预计2021年12月交付。A18#、A19#楼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92—128

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书画墨香汇星韵 国学经典永传承

品鉴热线:0519-88887755

品鉴地址:龙江路与劳动西路交叉口东北角(龙湖天街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