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垃圾分类下一站,垃圾分类?【路劲】带队玩转新风尚!

来源:房天下 2019-10-31 12:09:13

[摘要] 都9102年了,你还在干巴巴地背垃圾分类表?!颠覆“垃圾”的定义“垃圾时尚”了解一下!“垃圾时尚”乍一看毫无关系的两个词,巧妙地被设计师们融为一体。

都9102年了,

你还在干巴巴地背垃圾分类表?!

垃圾分类下一站,垃圾分类?【路劲】带队玩转新风尚!

颠覆“垃圾”的定义

“垃圾时尚”了解一下!

“垃圾时尚”乍一看毫无关系的两个词,巧妙地被设计师们融为一体。如今,从北上广深再到咱大常州,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多彩的分类桶,垃圾分类已然成为中国城市的环保潮流。想要跟上这波潮流?路劲带队,教你玩转垃圾分类新风尚!

  垃圾分类下一站,垃圾分类?【路劲】带队玩转新风尚!

 

 

                                                             

质感蓬松的外套、硬朗廓形的长裙……路劲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街拍大秀来证明:垃圾是错放的资源,变废为宝,环保也可以很艺术。

改变,是时候开始了!

让龙城更净一步,路劲先行一步。加入路劲绿色公益,一起变身环保达人。

秉持“用心筑造品质生活”,路劲始终创新产品,用心运营社区。时刻关注客户生活:安全出行空间、全龄休闲空间、城市会客空间、四季园林空间、美好关怀空间,5大社区生活场景,让客户生活更具品质。并与科技巧妙结合,将“劲云科技”APP融入社区生活,与自然接触的同时畅享现代社会的便捷与速度。

 

这一次,跟随路劲的脚步,就在本周末(下午1:30-3:00) 

11.2龙湖天街广场,11.3新天地公园南广场 

路劲联合常州光电、市城管局,开启时尚环保SHOW,现场更有惊喜大礼。垃圾分类新风尚,路劲和你做榜样,让龙城更干净!

 

路劲:用心筑造品质生活

城市万象:清潭路·湿地公园畔,约89-142㎡文景大宅,1#楼火爆开盘。0519-69696666

国仕九礼:龙城正央·国宾洋楼著区,约157-302m²墅级国宾洋楼,实景洋楼院墅公开。0519-69697777

太湖院子:西太湖畔·独门独墅·传世院子,约255-350㎡围合院墅,二期新品加推。0519-69698888

春秋金茂府:淹城南纯低密·G5科技新墅种,约143㎡-220㎡科技奢品,常州购物中心&路劲又一城双展厅全城预约。0519-67888888

花语江南:南京河西,约170㎡-240㎡五恒科技宽境大宅,开盘在即。025-52858888

天隽半岛:溧阳鼎级豪宅,约161㎡-190㎡准现房,收官倒计时。0519-682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