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来源:房天下 2020-08-04 10:37:09

[摘要] 时间不会说谎,它将一切真实呈于时代检验。旭辉·都会里和旭辉·都会上著联袂创下,四个月超10亿的佳话。为致谢城市和客户的高度认同和选择,都会双子开启“10亿狂欢节”活动。

时间不会说谎,它将一切真实呈于时代检验。旭辉·都会里和旭辉·都会上著联袂创下,四个月超10亿的佳话。为致谢城市和客户的高度认同和选择,都会双子开启“10亿狂欢节”活动。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常州市实景图

都会双子10亿狂欢节开启 

继上月拿下常州经开三冠王之后,都会上著、都会里再度发力,以四个月总销售额度超10亿元的佳绩,再度领跑常州经开区。在竞品林立的时代,能获得如此佳绩,再次印证旭辉产品力与品质双重叠加效应。也是旭辉20载精研,深入洞悉常州人民美好的体现。常州,进入“10亿”时间

 常州市经开区实景图

 

10亿狂欢节热潮不止 

都会上著、都会里,致谢一城厚爱,启幕“10亿狂欢节的活动,为常州准备了诚意十足的系列活动。不仅有风靡常州的都会里建筑面积120户型限量返场。更有迭代进阶的MXA户型加推,同样还有超“MAX”的活动在每周固定亮相。不间断的精彩活动,势必再次点燃常州的热情。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售楼处实景图

三盘齐耀领潮常州 

“10亿狂欢节的活动中,旭辉同样为常州敬献一份惊喜。旭辉铂悦天宁、都会里、都会上著三盘联动开盘,齐耀常州。这是属于旭辉的精彩,也是常州少有的时刻。深耕常州多年,旭辉一直为美好生活奋斗不止,此次也是旭辉对于常州的一次回馈,也势必再度领潮常州。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都会上著作品上新

 

作为都会双子之一——都会上著,再次更新经开区产品力的上限。MAX不仅代表着产品力的,更是源于客户对于地段、学区、品牌和物业的认同之后,产品优势的全面提升。

作为常州CIFI6落地的作品,都会上著将再度引领居住的风向。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项目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MAX作品,大有舒适

作为常州CIFI6落地的作品,在建筑面积约140㎡的产品设计中,以约14.2m奢阔面宽,营造家庭中光的舞台。用约7m的朗阔横厅,链接阳台与餐厅,打造空中庭院式客厅,展现社交的风度。卧室与开间同等宽的飘窗、奢阔套房设计,一切只为让生活更舒适。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建筑面积约140㎡样板间实景图
 

 

MAX景观,大在超越

 

在社区设计上,设计师结合CIFI6产品的自由、激情、梦想、自由,营造全龄全时段全绿色的都会生活。在大区规划中,选用景观组团的模式,形成五园的景观呈现,带着超前的思考,考虑业主业现在以及未来10~20年的居住生活场景,满足每个年龄段的真实需求。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项目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MAX生活,繁华起航

旭辉·都会上著,近地铁2号线(在建中)、龙城大道城市快速路,路网纵横;约800m直抵天宁吾悦,这也是百余座吾悦广场中仅有的6A类旗舰店之一;机关幼儿园、局小、常外等三大教育集团,享全龄教育体系,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此外,项目距离丁塘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不足1km,水晶生态公园、玫瑰湖公园(规划)等市政公园环伺。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示意图

 

一个都会,一个时代。都会始终与城市,与时代同频,为城市敬献理想人居,正是旭辉的使命所在。旭辉与常州共未来,与常州共狂欢。

局小/常外旁建筑面积约115-140

精工小高层MAX新品即将开盘

龙城大道东天宁吾悦广场旁

(机关幼儿园正对面)

电话:0519-8893 8888

常州,进入“10亿”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