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来源:房天下 2020-11-16 16:03:01

[摘要] 日前,由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相聚武进·向美而行”2020-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圆满举办。

【前言】

日前,由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相聚武进·向美而行”2020-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圆满举办。此次推介会共有融创、万科、保利、仁恒、龙湖、宝龙、绿城、合生、禹洲、金科、新希望、鲁能等60余家品牌房企投参会。值得注意的是,会上重点推介了淹城南和长沟河西两大片区,其中云集了常州富人住宅区的淹城南板块毫无疑问是本次推介会的焦点。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土介会,城市动向晴雨表

不管是直接参与的地产开发商还是预研行业的地产从业者,又或是普普通通的市民,对城市土地规划动向都在密切关注,从早期的常州向北,到前几年的龙城东进,每一次土地规划的风向,都在深刻影响着城市发展的大势。而土地推介会,就是城市发展动向的晴雨表,尤其是重点推介的片区,往往是城市发展计划中重要的发力点。据此来看本次重点推介的淹南34号地块所在的淹城南板块,将是城市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淹城南,常州的“富人区”

淹城南片区东至武宜中路、南至湖路、西至滨湖路、北至延政大道,面积约5900亩。在市政规划中,淹城南是以生态为核,文化为脉,全面展现武进历史底蕴和现代风貌的精致城区,是融入共享、开放、绿色、集约发展理念的开放式生活街区、多功能人文社区,是武进殊为难得的优质住宅区。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过去十多年,淹城南在武进人心中的印象,已经由豪宅所在地”变成了“豪宅聚集区”,不仅仅是因为绝佳的生态、便利的交通、繁华的配置,更是实实在在肉眼可见的地价、房价节节攀升。就在去年,淹城南板块诞生单价高达12922/㎡的武进地块单价王,而同期楼盘单价更是突破三万元大关。板块崛起速度之快,板块价值上限之高,常州“富人区”的名号实至名归。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淹南新地,地未拍势已起

淹南34号地块,作为淹南仅余的几块地之一,从刚刚放出消息便吸引无数关注,而从此次推介会上了解到仅1.5的参考容积,产品类型注定又是高端豪宅,更是坐实淹城南“富人区”属性。据了解,淹城公园南侧3号、4号地块,2021年即将挂牌,依目前淹南的地价来看,未来新地块的入市价格不会低,很有可能再次刷新武进地价记录。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推介中,4号地块规划有商业用地。也就说明,很有可能在4号地中出现的又一处商业综合体将与爱琴海购物公园,双子争辉,共同繁荣整个淹南板块。届时,淹南不仅是层峰汇聚的“豪宅区”,更是繁华荟萃的“商业区”,必将成为城市板块发展的受益者,价值飞涨,前景无限。

 

抢在土拍前 买汝悦春秋需趁早

尽管两块新地尚未开拍,但市场和消费者的敏锐嗅觉已经将目光放在淹城南这一热土,搜寻淹南板块中的优质选择。纵观整个淹南板块,目前市场价值潜力与价格优势的产品,非汝悦春秋莫属。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汝悦春秋地处淹城板块之心,春秋淹城遗址公园向南约 500米处,生态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从地图上看,汝悦春秋所在位置与此次重点推介的淹南两块新地仅一路之隔,拥享板块红利带来的价值提升,坐享近在咫尺的双商综繁华生活。选择汝悦春秋,把握时代红利,抢抓价值机遇,大可比别人先行一步。

一场土地推介会后,看常州房产投资逻辑

 

 

淹南芯 双地铁 双商综 百年名校 107~160蓝幕奢装洋房 华彩敬献

VIP LINE:0519-8599 3333 ADD:九洲喜来登酒店南100米(淹城路、永胜路口)汝悦春秋营销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2011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