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和光晨樾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58

保利和光晨樾楼盘信息

保利和光晨樾位于钟楼丁香路与月季路交汇处(常州妇幼保健院南门正对面),小区占地面积105744.00 ㎡,建筑面积105744.0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22,楼栋总数25栋,总户数1900户,物业公司保利物业,物业费2.2元/㎡·月,楼层状况25栋总高17层小高。 小区价格185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住宅底商,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常州常悦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常州保利和光晨樾项目位于钟楼区丁香路与月季路交汇处,项目占地约10.6万方,总建面积约30.4万方,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7%,绿地率≥30%。项目限高50米,规划为清一色的25栋总高17层小高层。 保利深研常州城市发展脉络,打造焕新城市建筑面貌的高端住宅产品,在常州先后匠筑了保利公园九里、保利金科北郡、保利紫荆公馆等区域代表性作品。2019年,保利携“和光系”大师匠著产品系入驻常州。作为中国第十座保利和光晨樾,常州保利和光晨樾承袭保利高端产品标准,以“光”为核心设计理念,以建筑作为光的容器,让住宅回归建筑之美。未来保利将用光与建筑的魅力开启常州人居建筑全新的美学时代,带动钟楼新城版块乃至常州的人居品质迭代升级。

保利和光晨樾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月季路:妇幼保健医院站:550路; 棕榈路:妇幼保健医院站:39路,221路,550路;茶花路棕榈路站:213路,550路,551路; 茶花路:茶花路丁香路站:229路,551路,213路,22路; 轨交:地铁2号线在建,青枫公园站。 自驾:龙江路高架由南向北在棕榈路匝道口处驶出,在棕榈路口左拐继续行驶620米,左拐进入月季路行驶290米,右拐行驶170米到达 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钟楼分院) 银行/ATM: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江苏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 其他:公园:青枫公园、西林公园、皇粮浜湿地公园;

保利和光晨樾置业顾问TOP4

1

高青原

常州保利和光晨樾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刘燕芬

TOP2
3

谢雅蕊

TOP3
4

潘静

常州保利和光晨樾楼盘置业顾问

TOP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