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纸坊人都在看!保利和光晨樾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1-12-07 03:00:36

保利和光晨樾楼盘信息

保利和光晨樾位于江夏白沙洲大道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属于纸坊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3-20,交房时间2022-12-3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64.29㎡)、3居(建面99.61㎡)、3居(建面94.59㎡),售楼地址江夏区白沙洲大道东风小学旁。

购买保利和光晨樾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保利和光晨樾位于江夏区白沙洲大道南延线东风小学旁,由武汉南部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成,保利和光晨樾作为光合城市首发之作,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是武汉市内环山抱水,藏风聚气的山水别墅区,也是保利“和光系”里程碑式的标杆作品,同时也是保利南拓战略中重要一环。 项目主推95-125㎡的三室高层和160-167㎡的合院别墅,拥有低至2.2的别墅级容积率,整盘绿化率35%,别墅赠送面积更是高达117%,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置业,均能满足需求。 项目北靠八分山系,南面红旗水库,是典型的背山面水绝佳格局,西通白沙洲大道触及城核的繁华,东临白云洞景区私享小桥流水的宁静,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路网发达,有白沙洲大道,武昌大道,四环线等多条主干道连接武汉光谷、武昌,街道口,纸坊等核心商圈;高层建筑采用现代雅致时尚外立面,线条竖向挺拔,整体外立面设计和谐统一,体现建筑的现代仪式感。合院别墅采用新亚洲立面风格,时尚而不失韵味,横竖穿插的手法,挺拔飘逸,用现代手法演绎传统韵味。项目内部不光有3500㎡的沿街商铺业主提供生活超市,特色餐饮,便民药房,银行等完善的生活配备,更有保利自营的1600㎡高端购物商场若比邻,和2所保利和乐教育幼儿园等社区配套,真正做到自给自足,自成体系,形成国内独有的山水生态宜居住区 。

保利和光晨樾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从项目到红旗水库仅需2公里(107国道),从项目到八分山仅需11公里(107国道-纸金路-武昌大道),从项目到白云洞风景区仅需6.2公里(107国道-纸金路-环山绿道),从项目到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仅需11.8公里(107国道-纸金路-青龙路),从项目到纸坊城区仅需9.3公里(107国道-纸金路-西交路),从项目到武昌火车站仅需24公里(107国道-中山路辅路),从项目到中南商圈24.8公里(107国道-白沙洲大道-中山路-武珞路-中南路),从项目到光谷商圈38.6公里(107国道-京港澳高速-白沙洲大道)。 906公交车从武昌火车站出发途经白沙洲大道,武汉工商学院,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白沙洲大道动力产业园,黄金工业园在107国道陈家贩下车步行400米到达项目 1.从武昌火车站出发沿白沙洲大道行驶35到达项目。 2.从光谷广场出发,途径雄楚大道,珞狮南路,文化大道,金龙大街,黄金园路行驶48到达项目。 3.从中南路地铁站出发,途径武珞路,沿107国道行驶45到达项目。 4.从纸坊中白广场出发途径文化大道,纸坊大街,107国道行驶25到达项目。 从武昌火车站出发坐27号线到纸坊大街地铁站,转906至107国道陈家贩下车步行300米到达项目。未来15号线沿白沙洲大道项目。 医院:郑店卫生服务中心,协和江南医院,江夏区妇幼保健院,江夏区中医院,美联大健康体检中心等 银行/ATM:中国银行,中国农村商业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 其他:八分山,红旗水库,白云洞风景区,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军运会定向越野基地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