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来源:常州房天下 2022-06-23 10:42:54

[摘要]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楼市下行的压力下,房企降标、减配、工程质量等问题早已屡见不鲜,当“保竣工、保交付”成为行业热词之时,金地始终恪守品质初心,近日桃李东方以一场高品质交付样本兑现产品力,成为当前楼市的一股清流。

 

精心交付 收获业主盛赞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回家”二字更让人觉得亲切幸福。在桃李东方交付现场,火红的布置营造出节日般的氛围,也为业主们妆点出归家的喜悦。交付现场井井有条,各项手续办理规范顺畅,温馨便捷的交房体验与细致耐心的交房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赏。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桃李东方交房一片和谐。开发商诚恳的态度、物业细致周到的服务打动人心。”

“我带亲戚、朋友一起来验了房,他们都比较认可。”

“这是我买的第三套房了,桃李东方产品确实不错,不愧是大品牌。”

“这次收房很愉快,祝桃李东方越来越好!”

……

来自业主的声音,也从侧面印证了桃李东方的品质兑现力,面对行业的“交付大考”,金地无疑又交出了一张满分的答卷!

 

归家的旅途 一路皆风景

从蓝图到交付,这也是金地保利·桃李东方献给业主的一场圆梦之旅。七重园林胜景,花木相映、绿树成荫,满目葱郁的景致,呈现出诗画般的意境和美感,令人流连。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同时,整个园区展现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温度也彰显出桃李东方的满满诚意:从一路相伴的交房引导、验房过程的贴心讲解到细致入微的品质检验,每一处交付细节,都超越预期。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对于桃李东方而言,交付也意味着陪伴的开始。未来金地还将以持之以恒的品质服务,为业主兑现更多美好。

 

严守品质 不负业主期待

作为业界的风向标,一直以来,金地始终立足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产品,从总体指标、小区入户、园林景观、建筑立面、入户大堂、公共区域、社区设施、室内空间、服务体系等维度精心考量,以精益求精的品质营造,实现业主幸福感的不断提升。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桃李东方以洋房住区书写低密生活的浪漫,以宽阔楼间距让位自然,实现更优越的采光与观景视野,以全冠移植的苗木带来成熟的景观氛围,以建筑美学的立新研磨生活质感,从前沿人居设计理念到高标准的实景兑现,都是金地对这座城市的礼献。

 

桃李东方大美交付,再次印证金地品质匠心!

当前,修炼内功、精耕产品已经成为房企践行长期主义的基石,而交付力作为产品力的重要一环,也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材质精益求精、严守交付标准、专注服务细节,金地保利·桃李东方此次交付,在市场上留下了深刻的品质烙印,也是品牌责任的践行。无论过去、现在或将来,金地都值得每一位购房者信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