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舍得之间 叩问时代语境丨淹南板块+国资保障+人文生态大城,红盘来了!

来源:常州房天下 2022-07-01 14:37:26

[摘要] 建源·凤宁府淹城南·学府旁·26万方生态人居大城

我们常常会思考一个问题,美好生活到底是什么?

对于城市中的人来说,美好生活往往从一套好房子开始

一处好房子,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场所,承载着自己的奋斗与汗水

承载着孩子的笑语欢声,也承载着家人的晚年幸福…

图片

·项目效果图

然而,当更好的享受成为一种追求

生活也开始跃向另一个高度

人们开始对于优质居所有着更高的要求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好房子的定义

不仅只是美好生活的承载者,更是心灵寄托的港湾

作为与美好共行的践行者

国企建源,倾心敬献生态大宅臻品【建源·凤宁府】

懂你所需,筑你所想

图片

·项目效果图

图片
抢位淹南 共鉴都芯崛起

建源·凤宁府,国资背景保障,占位武进城央,执守淹城板块,毗邻滨水公园(规划),热土红利尽显,科技高端智造赋新城市未来发展,栖居高知富人圈层,赋予武进约26万方全新生活体验。

繁华聚合 无忧衣食住行

建源·凤宁府,坐拥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星河cococity、凯尔LOMO广场、澳洲风情商街、银谷广场、星湖广场、迪卡侬等繁盛高端业态环绕,同时,毗邻武宜路,贯通全城;BRT、地铁1号线在侧,自驾、公交便捷无忧。

学校环伺 安享全龄教育

建源·凤宁府,临近鸣凰小学,同时,项目规划配建全新高端幼儿园,北侧规划知名小学,出门即校门,学府与家“邻”距离,畅享全龄段无忧优质教育。

对望淹城 湾藏生态春秋

建源·凤宁府,对望约7.6平方公里中国春秋淹城遗址公园,近享约3700亩长沟河生态资源,推窗即可拥揽围合湾景,悠享鲜氧生活。

淹城热土 远见科创未来

建源·凤宁府,择址城市南进、科创东西向延展的重要融合发展片区-科教城城市发展轴,承淹城文脉,启高新创智,对望滨水公园(规划),重新定义主城人居设想。

全能户型,奢阔低密人居

建源·凤宁府,深谙当代高端人居需求,全新迭代户型设计,自由创新优化生活,独创四分离卫生间,打造极致窗墙比,在同等建筑面积下使用面积更多,突破龙城新生活。

图片

·项目效果图

一万余次日升日落,三百四十八个月斗转星移,每座建源集团的傲人作品,皆是下一个时代的序章,让城市同频世界,让时代超越想象!

国企建源武进第3子丨建源·凤宁府
淹城南·学府旁·26万方生态人居大城
载誉登场 敬请期待
临展中心现已开放(武进区春秋路10号) 
恭迎品鉴!
 

图片

 

温馨提示:

1、本广告仅作为建源·凤宁府项目形象宣传使用,广告中所展示的户型结构、户型面积等内容后期可能存在一定变动,本公司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2、本广告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且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本广告所示项目区位图受广告载体版面限制,为简版区位图,仅作为建源·凤宁府项目大致方位展示,非准确位置示意图;且图中所示项目面积与交通路网均非真实、准确比例,敬请知悉;

4、本广告所示房屋尺寸仅供参考,具体尺寸以实际交付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开窗、阳台、结构、面积、尺寸、外立面等可能不同。户型图体现出的建筑面积、套内面积,以房产管理部门实测面积为准。

5、国家有关部门公布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或法律法规如发生变更,以届时有效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或法律法规为准;

6、综上,本广告中的图片及文字仅作为说明使用,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制作时间:2022年6月。

7、本广告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