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来源:常州房天下 2022-07-11 16:54:22

[摘要] 常州中海10年,以TOP里系的中海·云麓里礼赞龙城人居,2022年7月9日自然主义体验馆倾城盛绽。

常州中海10年,以TOP里系的中海·云麓里礼赞龙城人居,20227月9日自然主义体验馆倾城盛绽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一些建筑与土地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担当城市封面,与城市共未来,亦如常州中海十年全新【里系】力作——中海·云麓里。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以中海品质,奏响多彩赞歌

城市需要什么样的生活?经过锲而不舍的考究,答案呼之欲出,当所有的美好与难以复制的想象照进现实,诗意融入日常,远方拉近身边,一种更符合这个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开始回响在都市的心跳中。2022年79日中海·云麓里自然主义体验馆,于横塘河水岸翩然揭幕,开放当日,中海地产常州公司领导、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行业媒体代表等齐聚现场,共襄盛举,只为一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里”系生活,赋予时代芯著

一场美学与空间的遇合,艺术与生活的邂逅。中海·云麓里汲取自然真意,营造真挚河居范本,一经入市便引得全城瞩目,本次开放仪式更是收获至高人气。下午7:00仪式正式开始,伴随大提琴悠扬的乐声唯美登场,让现场来宾们享受到了视觉听觉双重震撼体验。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实拍图

从自然走进城市,是人类的第一次进化。从浮华走进艺术,使我们贴近理想时代的第二次进化。而今,艺术美感、文化意境已渐次涌现,在擎领未来的天宁,中海·云麓里自然主义体验馆,应运而生。而那些光彩烟花秀、潮趣手作等活动是给这个美好的新生活最真挚的献礼。荣耀绽放,盛绽一城美好芳华。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以常州风尚,起笔峯层热望

建筑的灵魂,不仅仅在于之外,而是其本身所富含的与城市文脉共融的精神。

那些无数惊艳的都是对生活与品质最详尽的洞察......流畅而淬炼的线条立面,与通透的肌理镜面,构建出一幅关乎自然的唯美图卷,诗意,灵动,自然,空间交错,引人入胜。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实拍图

回首常州的历史,艺术一直在时间的页面中流光溢彩。这里是国家化的都市,这里也是建筑之都、音乐之都、文化之都,是令人流连忘返的多元之都。也正是这片无与伦比的土壤,造就了中海第二座“里”系著作。

 

 以时光之名,共期美好常在

久仰不如亲鉴,初见即为惊艳。作为常州中海十年里系献礼之作,中海·云麓里自然主义体验馆的盛大开放,不仅是常州中海焕新城市自然人居的生动表达,更为常州呈现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也预示项目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让我们满怀希望,期待中海·云麓里带给常州这座城市更多精彩

中海云麓里|云麓河鸣,重塑生活信仰

实拍图

 

项目地址:常州市天宁区横塘河东路与新塘路交汇处向北300

VIPline:0519-888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