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恐龙园置业 中海锦瓏湾

来源:房天下 2016-03-04 13:18:00

[摘要] 2016楼市暖风从一线城市吹进了常州,开年以来常州中海劲销2.2亿,领跑常州楼市。中海锦瓏湾钜惠常州,仅需首付9万起,超低首付,抄底恐龙园旁墅质社区,约110-137平朝南3-4房,实景现房,千米楼距,超高使用率,准备二胎,不换房,升级置业一步到位,稀缺房源,分秒递减。

房天下讯 政策暖风频吹,楼市在回暖,开启抢房潮

自进入2月份以来,房地产市场频频受到政策偏爱。下调购房首付比例,提高公积金存款利率避免公积金被过度提取,减免住房交易税负,央行再次降准,政策出台节奏是远远超出预期。地方也纷纷展开去库存行动。随着一系列“政策”逐步落地,春节后楼市出现一波“加速回暖”行情,而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已经开启了暴涨的模式。

据新华社电,在上海某均价达每平方米8万元的高端楼盘,352套“千万豪宅开盘当天被抢光。深圳、南京等热门城市也出现“裹棉被排队”的“漏夜抢房”景象。而在二线城市的杭州,2月27日城东一楼盘开盘,出现了1000余人抢388套房源的局面,摇号开盘仅2后宣告售完,成为杭州楼市猴年 “半日光”楼盘。

2016楼市暖风从一线城市吹进了常州,开年以来常州中海劲销2.2亿,领跑常州楼市。中海锦瓏湾钜惠常州,仅需首付9万起,超低首付,抄底恐龙园旁墅质社区,约110-137平朝南3-4房,实景现房,千米楼距,超高使用率,准备二胎,不换房,升级置业一步到位,稀缺房源,分秒递减。

此外,中海锦瓏湾创意复式全城热销中, 45㎡魔幻空间,4.5米挑高,3.9米大面宽,约200%使用率,86㎡生活空间享受;约50-309㎡臻稀现铺,恐龙园醇熟商圈,坐享周边住区稳定消费力,低价难求。

销售电话:680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