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嘉宏·印山风华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58

嘉宏·印山风华楼盘信息

嘉宏·印山风华位于新北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小区占地面积50900.00 ㎡,建筑面积50900.0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74,楼栋总数19栋,总户数424户,物业公司常州德恒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3.1元/㎡·月,楼层状况9栋叠墅和10栋洋房组。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1-17,交房时间2020-05-30,主力户型有9居(建面225.0㎡)、4居(建面142.0㎡)、5居(建面182.0㎡),售楼地址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 印山风华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 嘉宏 · 印山风华项目以聪慧之姿择址国家旅游度假区,常州恐龙园南品质生活区。项目周边三河围绕,坐拥富饶景观资源,更是近年来板块内少有可售低密墅区。容积率仅为1.5,项目占地约5万方,总建约7万方,由10栋洋房和9栋叠墅组成。仅待426位尊主。建筑风格简约、典雅,色调为暖色香槟色调,材质以玻璃、石材为主,在光影的加持下,让建筑变得温柔起来,整个视觉观感更为现代、灵动与轻盈;建筑造型虽简洁大方却艺术感十足,又融入东方神韵,以简约设计语言表达着如诗般的美学态度,表现出端庄内敛的品质感,营造温馨的宜居氛围。

嘉宏·印山风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公交:50/99/302/y2路到龙沧路河海路站下步行约500米,53路到龙汇路河海路站下,209/215路到恐龙谷温泉站下轨交:1号线河海地铁站下步行约2.2公里自驾:东侧青洋高架 医院:常州市三井医院 武进医院 银行/ATM:江苏银行 其他:环球恐龙城、东支河、横塘河湿地公园、紫荆公园

嘉宏印山风华置业顾问TOP3

1

窦艳

常州嘉宏·印山风华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刘莲

常州嘉宏·印山风华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朱李

常州嘉宏·印山风华楼盘置业顾问

TOP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